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8:4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enny zhang

  我和先生住在成都万科城市花园一套120平米的房子里,三室两厅,采光、通风都很好。我们俩工作稳定,收入不错,工作时间也固定,目前还没有小孩。因为我结婚之前和父母住时就养了一只狗狗,今年七岁了。我们待狗狗很好,是很有爱心的爱狗之人。所以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家,也想养一只狗狗。

  我会为狗狗办户口,定期打预防针,每天带它散步,爱护它,照顾它,一辈子对它不离不弃。如有因客观原因想为自己的狗狗找一个爱它的家的朋友,请与我联系。E-Mail:twzi@hotmail.com (成都)

  新浪网友:高min126

  我想领养一知小小狗,最好能是可卡,我对可卡非常的喜欢,我决不会遗弃它,我会为它上户口的哦!有消息的可以和我联系!

  EMIL:gaomin126@sina.com ,gaomin_126@163.com (北京)

  新浪网友:nao7711 

  我想收养一对狗狗或者猫猫,在深圳地区,请有意者联系QQ:68602。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2003/10/08 09:33)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我想领养狗狗 (2003/09/23 17: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