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yoyo的一点闲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10:2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悠孑欢迎 网友投稿

每天,我总是来到我家阳台和她家阳台之间。

  大家好,本猫大名猫乐(老爹起的,从来没人响应),小名yoyo(原来的漂亮姐姐给起的,广为流传,沿用至今)。

  听说我小时候也是流浪的小可怜来着,是被一个漂亮的姐姐给救了,不过那时太小,我都不记得啦,嘿嘿。我跟着漂亮姐姐去过好多个地方,还坐过飞机,怎么说都和普通的猫不是一个级别的啦,按现在我姐的说法,“这是一只有见识的猫!”

  后来,漂亮姐姐要去很远的地方读书去了,就帮我选了现在的这个家,有爸爸、妈妈和一个成天烦着我的姐姐。

  自打我以十斤的份量在我们家出现,我姐她就添了祥林嫂的毛病,随身揣着三张我的靓照,见人就掏,还直嚷嚷:“来,见见我家的十斤胖猫猫!”。这还不算,她也不问问我的意见,就把我的照片弄上网去,四处张贴,号召各路人等对我品头论足的。唉,我姐她是一点没有肖像权的概念啊,算了,谁让她是我姐呢,再说,我的鱼罐头可都得指靠她呢,吃人的嘴软,我就姑且原谅她吧。

  除了这件烦心的事儿,现在在家里,我可以算得上是一霸,但凡我看上的东西,但凡我决定的事情,基本上是不允许妈妈姐姐她们随便乱动的。

  比如说我姐那个软软的电脑椅、比如说我姐放衣服的藤条箱、比如说我姐朋友们送她的绣球荷包,那现在可都是我的了!我姐只能一边背着我嘟囔:“这小气猫~~”。哼,她说我坏话我可全知道,就因为她是我姐,才不和她计较。她还得意呢,一边拖个硬凳子自个儿坐,把衣服都扔柜子里去,然后对着所有被我扯坏的绣球荷包唏嘘不已。再比如说,我认为,家里的柜子都应该要以内在示人,怎么能关着门呢,所以就不辞辛劳地挨个把柜门打开。我妈我姐除了跟在我屁股后头把门关上之外,一点没敢吭声。还比如说,我认为,所有东西都不应该在桌子上摆着,应该在地上呆着,所以就很辛苦的把桌子上的东西(当然,条件是我能拨动的)都拨到地上去。这一点我姐我妈除了我拨下去她们捡起来之外,更是不敢把我怎么地。

  当然啦,象我这么一只又帅又酷的猫,自然也要有点情事啦。不过说来惭愧,虽然在家我是很强势的啦,可是在感情上却总是处于受伤的一方。唉,有首歌不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那就是唱我的啦。

  我的那个她,就是邻居家那个PP的总是大声喊我“yoyo”的小妹妹。哦,多么可爱的妹妹啊,为了和她在一起,我总是在早晨太阳都还没升起的时候,痴痴的趴在她们家门口等待;总是到了深夜还赖在她们家阳台上不肯回家;总是要竖起耳朵聆听她家阳台上的动静;总是在听到她的声音以后,飞一般地冲出家门奔向她。

  我和她也有过那么快乐的一段时光。哦,多么美妙的日子啊~~~~~可是,自从妹妹开学了以后,我就很少很少有机会再见到她了。每天,我总在我家和她家阳台中间,左看、右等,望穿秋水啊~~~然而无论我如何舍弃大好的玩耍时光来等待,她就是不出现。好伤心,好郁闷哪。难道,我的初恋就这般结束了吗?象我这样一只被称为“帅锅猫”的男猫,难道就要这样承受失恋的痛苦吗?

  最可恨的是我姐,她不积极帮我找回爱人就算了,还幸灾乐祸地成天拿着DV对我上拍下拍的,生怕漏过我失意的任何瞬间。唉,家有损姐,而且还是给你提供鱼罐头的损姐,你说能怎么办嘛!

  还好,我也渐渐想开了,做为一个帅哥,当然是要有点感情上的磨练的,这样才能让我的帅更有成熟的味道嘛!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姐就是这么教导我的,就算她终于说对了一句话吧!

  现在,我的爱好就是,在我家(注意,是我家哦)阳台上逮蝴蝶和蟑螂。蝴蝶呢,就象我那逝去的初恋,从来没捉着过,不过蟑螂倒是很少从我爪下成功逃走过。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猫窝,所以一般我都会把战利品带回家展示。虽然我姐会恶狠狠地声称“要是你再把蟑螂叼家里,我就怎样怎样”,不过,毛主席大人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所以我从来不管我姐的态度,再说了,一个刚刚失恋的猫,当然得有点特权和怪癖嘛,你们说呢?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浪大猫的自述(图 ) (2003/10/11 14:06)
贝贝和她的四个娃(图) (2003/10/11 11:04)
爱班昵不需要理由(图) (2003/10/11 10:41)
爱撒娇耍赖的康康(图) (2003/10/10 11: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