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猫咪被老鼠吓得乱窜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23:47 大洋网

漂亮猫咪被老鼠吓坏了

  在一个笼子里,一只漂亮的猫咪被一只臭烘烘的小老鼠咬得喵喵叫,到处乱窜,拼命想要逃出笼子……别以为这是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情景,昨日,这一幕发生在福州西二环北路的一家休闲中心里。该中心的漂亮猫咪和一只小老鼠一起被关在笼子里5个小时,结果猫咪不仅不咬小老鼠,反而在小老鼠的挑衅下,歪着耳朵,拼命躲闪。

  昨日下午,记者到这家休闲中心,见到漂亮

猫咪和小老鼠被关在一个小笼子里,小老鼠的前爪被铁线拴在笼子里,闭着眼睛养神,而那只全身雪白的猫咪却蹲在笼子的另一个角落,警惕地不时用眼睛瞟小老鼠。

  该休闲中心的杨先生用棍子把漂亮猫咪推向小老鼠,并冲着漂亮猫咪叫,“笨猫,老鼠怕你,快去吃它。”漂亮猫咪却低着头,爪子死死抓着笼子,不肯靠近小老鼠,歇斯底里地叫着。

  “这只猫被老鼠咬怕了。”该休闲中心的杨先生说,这里老鼠多,今年8月时,他们抱了这只一个月大的猫回来。每天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喂它牛奶、鱼、米饭,就指望它抓老鼠,没想到这只猫竟然见到老鼠就躲得远远的。昨日上午,他们用捕鼠器抓到一只小老鼠,就把小老鼠和这只猫关在一个笼子里,结果猫蜷缩在角落里,脚和耳朵竟被小老鼠咬了好几口,一直在发抖。杨先生说,“猫抓老鼠是天性,怎么这猫挺漂亮的,见到生人都不怕,怎么竟怕起老鼠呢?”(海峡都市报记者李进/游庆辉/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迁徙候鸟惨遭捕杀 (2003/10/10 16:26)
为赚钱老虎被拖出拍照 (2003/10/09 14:36)
德国狼犬选美大赛(图) (2003/10/09 11:46)
北京举办驯养宠物展会 (2003/10/08 10: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