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14:1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iligulu_s

  大家好!我在国庆时候捡到一只猫咪。大概两个月,公猫,白色,眼睛一只兰色一只黄色。已经到宠物医院检查过身体,治过拉肚子,打了驱虫针和疫苗,洗了澡。现在是一只可爱的乖乖的猫咪了。不过我已经养了四只猫了,两只也是捡的,也很想送掉,但是它们现在太皮了,怕以后的主人不喜欢,送不出手。这只和我的感情还不是很深而且很乖。

  如果您喜欢,请和我联系。真的希望有人可以给它一个新家,希望是有房子有爱心会对它不离不弃的家庭。如果以后不要了也可以还给我!

  联系方式:jiligulu_s@sina.com.cn (厦门)

  新浪网友:truename

  我有一只小狗,刚两个月,可爱温顺活泼,但是天不从人愿,由于居住条件,不能再和它一起生活了。

  寻找一位在北京的爱狗人士领养它,希望你能好好对它。

  联系方式:tangwandou@163.com (北京)

  新浪网友:李梦翔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家的淘淘,一只四个月大的小狗狗想送给真正疼爱它的人,希望大连的

宠物人士和我联系。

  拜托了,我不想看到它因为孤独而痛苦。

  联系方式:meng7007@163.com (大连)

  新浪网友:77honghe

  本人有一腊肠犬,毛色深棕,年龄2岁,聪明可爱,爱看电视。

  因主人即将出国

留学,现希望有爱心的人收养,绝对不卖。

  联系方式:77honghe@163.com (北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只可爱猫猫找家(图) (2003/10/10 11:50)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两只狗狗找新家 (2003/10/09 11:38)
我想有个家(下) (2003/10/08 18:12)
我想有个家(上) (2003/10/08 18: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