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三只可爱猫猫找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11:5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eiao5欢迎 网友投稿

  我叫媚媚,七个月大,女孩子,名字是新妈妈给我取的,她说我非常的漂亮妩媚,象个公主。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妈妈不要我了,把我扔在了草地上,草地上有七八个伙伴,女孩子们去年就已经被新妈妈带走做过了绝育,新妈妈说,女孩子做过绝育后不会再得子宫卵巢的病了,也不会再生小宝宝增加已经超饱和猫猫的队伍了,也不会因发情而茶不思饭不想,身体瘦弱了,更不会因为发情而跑到外面了。而且新妈妈说被放回来的伙伴们它们的妈妈没有绝育,它们从小就生在野外,所以已经不适应和人类共同生活了,把它们和人类强关在一起,对它们来说是受罪,所以把它们放回了原生活地,每天新妈妈都会按时喂它们。这样,它们过上了自由的生活,也不会再生小宝宝了。可我不一样,我刚被以前的妈妈扔出来,昨天还睡在暖暖的小屋里,今天就在草地上了,我晚上睡哪儿呀?新妈妈来喂饭时,其它的小伙伴全都欺负我是新来的,吃饭时打我,不让我靠近,我胆子又小,就这样饿了一天的肚子。新妈妈看我非常亲人,就把我带回了家,可妈妈家已经有一个九岁的大猫姐姐和一个六岁的大狗哥哥了。姐姐很独,总哈我,狗哥哥更厉害,我特别怕它,一直躲在小角落里不敢出来,不敢吃饭上厕所。新妈妈说一定要给我找个好人家,让我今后都能幸福的生活,再不会四处流浪,再不会有人欺负,可哪扇门为我开启呢?

  新妈妈说想领养我的人一定要有责任心,不能半途而废,要不离不弃一辈子。最好能以猫粮为主粮喂我,而且最好吃点好猫粮。还有一定每年要打疫苗,这样我的身体才会健健康康,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绝育。新妈妈说现在的猫猫已经太多了,人们都不把我们当回事了,不想要了就扔出来,这样加重了流浪的负担,而且新出生的小宝宝也会和那些等领养的猫猫抢位子。妈妈还想能和领养我的好心人保持联系,这样知道我今后的生活是否幸福。您能接受吗?快联系我新妈妈吧,我等着您。

  我叫狸狸,三个月的淘气男孩子,是新妈妈在街道里捡的我,我以前的主人不要我了,新妈妈抱着我找到以前的家,主人说:“不就一破猫吗?不要了,你要你拿走,你不拿走我就给扔了。”我听了好伤心呀,新妈妈很生气,扭头就走了,离下一句话:“求您以后别再养了。”主人还不服气的说:“不就一破猫吗?扔了怎么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这么不负责任不要养我们呢?妈妈说一定会给我找到有责任心的好人的,让我以后的生活都快快乐乐的,真能这样吗?妈妈说我的领养条件和媚媚姐姐一样,决不偏心。

  我叫瘦瘦,三岁了,因为主人不给我做绝育,还说我在家乱尿尿乱叫,所以被他们赶出了家门。一人在外真的是很辛苦,外面的猫猫都有各自领地,我吃不上喝不上还总是挨它们打。天冷了,我只能睡在楼道里。有个阿姨给我买了新的猫窝,可刚睡了一天就被人偷走了,我又睡在了冰冷的地上。阿姨看不过去,又找了纸箱子和棉垫子,可楼道里还是冷,还总有人哄我,说我脏。我的家在哪呀?谁能给我一个温暖安定的家呀?

  联系方法:beiao5@beiao.com (北京)

漂亮妩媚的媚媚公主

期望快乐生活的狸狸

吃饱了我会满意的舔舔舌头

我是大脑袋瘦瘦

我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小窝,告别这堆乱草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