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吧佳佳后续自传(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10:4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丁叮欢迎 网友投稿

  还记得我京吧男子汉佳佳吗?看到编辑叔叔阿姨们那么快就把我的照片登了出来,姐姐一高兴终于把我自传大致整理出来了(其实也没用多少时间嘛,这个姐姐也真是懒的可以啊)。哈哈,想不到我也能像明星一样出自传啊!

  我是3年前作为姐姐的生日礼物被带回家的,刚进家门她们就为了我的名字争来争去的,也没人来问问我本狗的意见,最后还是权利最大的老妈一锤定音,我就成了佳佳了。

  家里人都很疼我,但我却差点因为她们太疼我而把小命丢了。那是一次小感冒,疼我的老妈赶快拿了感冒药给我吃,怎么知道那药药性“太好”,好到我药物中毒了,趴在地上又抽筋又吐白沫,吓的家里人赶快带着我往

医院冲,姐姐都给吓苦了。好在我福大命大,竟然到医院门口就恢复过来了,医生说回过劲来就没事了,可她们还是不放心,非要医生再给我打了2针解毒针,最后竟然连医药费都没付就走了。那医生可能也觉得我很可怜,被她们这么折磨,而且又看在是我娘家的份上(姐姐在那儿买的我),也没问她们要钱,要不就丢脸丢大了。不过至那以后我身体就不太好了,老有些小病小痛的,害的老妈一直挺内疚的。

  平时姐姐和老爸都不在家,家里就我和老妈,老妈就教我趴下,握手,站立,还拿好吃的东东引诱我,我那么聪明,当然很快就学会拉,但是我是很精明的,没好东西吃的时候我才不干呢,除非有客人在,我才给老妈点面子,懒洋洋的做几下。我的耳力可好了。平时只要家里人吃东西,我一听见袋子的声音,就立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达现场,然后蹲在地上,把爪子搭在她们身上,可怜惜惜的望着她们,老妈和姐姐是一定受不了我眼神的杀伤力的,只有老爸,铁石心肠,漠视我的存在,每次都要老妈和姐姐严厉批评之后才肯给一点点。不过其实老爸也挺疼我的,一次给我剪指甲不小心剪多了,出了不少血(其实是因为我不肯配合拉),后来还跟我道歉了,搞的我反而不太好意思了,还连累他被老妈和姐姐批评。

  平时我最盼望的就是出去散步了,外面有好大的草坪,好多的树,还有不少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可惜全是男性,我们这儿的狗妹妹太少了,那天和姐姐出去时好不容易看见一个,虽然不怎么漂亮,可好歹也是个妹妹啊,我连忙撒腿追了上去,对她亲热的又抱又亲的,吓的狗妹妹直往主人身后躲,然后我就被姐姐拉开了,打了两下小屁股,就把我抱回家了,路上就一直数落我没教养,没礼貌,丢了她的脸,而且关键是那妹妹还不怎么样,可是怎么能怪我呢,我可很少见到妹妹的啊,她又不帮我找个pl的女朋友,我只好自己出马了啊,有总胜过无嘛!!我可不想打一辈子光棍。

  虽然我平时很受宠,可爸妈可不是一味的溺爱我啊,犯了错还是得骂,大错就要打了,你别说,有时还真疼,所以我只要一看情况不对劲,就立马溜到床底,反正不管她们怎么骂,怎么吼,我就是不出来,她们也抓不到我。等她们冷静下来了,我再小心翼翼的走到她们身边,趴在旁边,把头搁在她们脚上,诚心认错,她们也就习惯性的原谅我了。哈哈,我这方法不错吧!值得各位借鉴啊!

姐姐说,洗白白MM才会喜欢我

我这么玉树临风的男生,怎么就没人看上我呢

呜呜,没有MM好孤单啊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