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求助:请来帮帮我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10:43 新浪生活

  爱犬经常流血,怎么办?

  新浪网友:helen

  囡囡至今刚好满10月,一只聪明的拉布拉多。10日前发现爱犬经常会一滴一滴的流血,血量时多时少最近两天一直未停。且用食量也大不如从前,很是担心不知什么情况。但有一点是它依旧爱玩爱动,丝毫看不出生病的样子。

  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多久?这样流血且食欲不振会不会影响身体?

  恳请各位爱犬人士帮帮我,我是第一次养犬。

  联系:helenzh@vip.sina.com

    谁去救救它

  新浪网友:msh0316

  10月6日上午,我在三环路太阳宫桥下主路的隔离带上看见一只黄色类似马尔吉斯犬的小狗。我去救它,可它太厉害了。在这我希望小狗的主人能够看到这条信息,快去救救它!

  联系:msh0316@sina.com

  小松鼠该怎么饲养?

  新浪网友:shi yilei

  我有4只小松鼠,但不大会饲养!如果每天都喂他们

苹果,会不会营养不良!!请专家帮帮忙,介绍一下注意事项!!像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常见病等。

  联系:yilei16@hotmail.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2003/10/08 09:33)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天津波斯猫等领养(图) (2003/09/24 11: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