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想有个家(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18: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蓝欢迎 网友投稿

  中国人常用“丧家之犬”来形容凄凉无助的处境。在别的孩子还任性调皮的年龄,无家可归的它们却要忍饥挨冻,为生存奔波冒险。被遗弃不是它们的错,受过苦的孩子更懂得珍惜。如果您遇到流浪动物,请善待这个无辜而不幸的小生命,也不枉它和您有缘相逢一场。

  相对购买而言,领养的好处很多。您不必担心它的健康,救助者会在免疫后才寻求领养;您不必担心被小贩坑害,救助者会如实反映它的健康和血统;您不必担心它到家后的表现让您感到意外,措手不及,救助者已经替您充分观察它的性格特点和生活习惯,让您和它的共同生活有一个轻松和谐的开始……

  当然,流浪动物大多没有“高贵”的身价,但它们一样有可爱的外表,有聪慧的头脑,更有一颗懂得感激和回报的心,同样可以成为您相伴一生的好朋友。

  在世界各地,收养流浪动物的善举都为人们广为推崇。您的疼爱让一个走投无路的无辜生命苦尽甘来,而瞬息万变的都市里,它那纯净而执著的友谊,也会带给您无尽温暖。

  基本领养要求:在北京,上户口,科学养护,接受回访,善始善终。

  联系方式:email:melduva@public.bta.net.cn QQ:113165297 (北京)

  乖乖,男,1岁,混血蝴蝶犬。曾经是个被孩子们围困的流浪狗,一个寻求友谊却被四处驱赶的小可怜,也是个懂得抛起桃核再接住,逗自己开心的乐天派。它健康,活泼,温柔而可人,一个遮风挡雨的家,一位知冷知热的主人,就能让它心满意足。如果您能给它一个合法身份,给它一个永远的家,曾经磨难的它,必将全身心地回报您的疼爱。

  难难,女,1岁半,右眼失明,但不影响性格和生活,被遗弃的难难被一个爱护动物的大家庭收留下来,成了所有人和小动物的好朋友,她善良,温柔,宽容,乐观,希望能找到一个疼爱她的新家。

  小新,男,1岁的小京巴,流浪期间被爱护动物人士收留,因家中动物太多,无奈之下只能寻求领养。小新健康活泼,温顺可人,您能拒绝它期待的眼神吗?

  威廉,男,5月龄,品种不明的小型犬。它的妈妈在春天那个特殊时期失去了家,被好心人收留后生下了它和4个小姐妹。威廉健康活泼,乖巧恋人,已经免疫。希望能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家庭,不要象妈妈那样流浪。

  婷婷,女,5月龄,品种不明的小型犬。它的妈妈在春天那个特殊时期失去了家,被好心人收留后生下了它和4个小姐妹。婷婷健康活泼,乖巧恋人,已经免疫。希望能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家庭,不要象妈妈那样流浪。

  妞妞,女,2-3个月大的西施犬。一位阿姨溜狗时发现了她。当时她正和路过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小小年纪就开始流浪,却全然不因自己没有家而自卑,不因自己一身泥水而自怜。如今她被阿姨送到动物

医院疗养,观察几天就会打疫苗。妞妞健康,活泼,乐观,友善,将成为您生活中快乐的源泉。

健康活泼的乖乖

宽容乐观的难难

温顺可人的小新

健康活泼的威廉

乖巧恋人的婷婷

友善乐观的妞妞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