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想有个家(上)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18:0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蓝欢迎 网友投稿

  中国人常用“丧家之犬”来形容凄凉无助的处境。在别的孩子还任性调皮的年龄,无家可归的它们却要忍饥挨冻,为生存奔波冒险。被遗弃不是它们的错,受过苦的孩子更懂得珍惜。如果您遇到流浪动物,请善待这个无辜而不幸的小生命,也不枉它和您有缘相逢一场。

  相对购买而言,领养的好处很多。您不必担心它的健康,救助者会在免疫后才寻求领养;您不必担心被小贩坑害,救助者会如实反映它的健康和血统;您不必担心它到家后的表现让您感到意外,措手不及,救助者已经替您充分观察它的性格特点和生活习惯,让您和它的共同生活有一个轻松和谐的开始……

  当然,流浪动物大多没有“高贵”的身价,但它们一样有可爱的外表,有聪慧的头脑,更有一颗懂得感激和回报的心,同样可以成为您相伴一生的好朋友。

  在世界各地,收养流浪动物的善举都为人们广为推崇。您的疼爱让一个走投无路的无辜生命苦尽甘来,而瞬息万变的都市里,它那纯净而执著的友谊,也会带给您无尽温暖。

  基本领养要求:在北京,上户口,科学养护,接受回访,善始善终。

  联系方式:email:melduva@public.bta.net.cn QQ:113165297 (北京)

  踏雪,男,2个月,是爱狗的女孩从狗贩子手里救助的小可怜。现在它健康活泼,温柔懂事。因家里小动物太多,寻求领养。踏雪品种不明,很难预测成年后的体型,新家最好不要安在市中心。

  “斑马”,女,2个月大,不良狗贩为了卖个好价钱,给它染了毛,瘦弱的斑马被好心女孩收留下来。现在它健康活泼,在等待新家。斑马是小串儿狗,看样子今后的个头会比较大,新家应该安在郊区。

  闹闹,男,1岁半,西施犬,曾被一根细绳拴在地下室,几天里没吃没喝,叫得嗓子发哑,被一位善良老人收留在家。闹闹安静懂事,珍视感情,身体健康,已经免疫。因老人家中已有不少小动物,无法永久收养,希望有责任感的家庭给闹闹一个温暖的怀抱。

  天天是个可爱的小伙子,1岁半,它背高约45厘米,体重25斤,有着聪慧的头脑、健康的身体、善良的心灵和满含深情的大眼睛。曾经流浪的经历并未给它的性格带来任何阴影,也丝毫没有动摇它对人类真挚的依恋,对同类友善的热情。它爱学习,守纪律,重感情,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伙伴。

  娜娜是2岁的京巴,曾在某乐园生活1年,做过妈妈。由于营养不良,孩子都死了,娜娜也患上腰椎间盘突出,现已治愈。它活泼温柔,历尽坎坷依然坚强,却一直与笼子为伍,它小小的心里还不知道家的滋味,你能告诉它吗?

  有家,男,1岁半。今年7月,因皮肤病被遗弃的“有家”被放在一个纸箱里,不知哪位好心人在箱子上写道:谁能收留我?如今有家有了个临时的家,在这里治好了皮肤病,重新变得健康漂亮,也打了疫苗。它乖巧懂事,憨厚恋人,什么时候,这个好孩子才能真正的“有家”呢?

健康活泼的踏雪

瘦弱可怜的“斑马”

渴望您温暖怀抱的闹闹

可爱的小伙子天天

温柔活泼的娜娜

乖巧懂事的有家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