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帅哥毛毛的自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10:0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avinia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叫我毛毛,我已经两岁零十个月了。妈妈说我很酷,是个大帅哥,因为我一身白色的被毛,只是在头顶处有一小撮黑毛,象挑染了似的。我的体形……有些象我的偶像加菲猫。我最爱吃鸡肝、螃蟹和虾,可是妈妈很长时间才让我吃一次,平常我只有吃伟嘉猫粮。为了保持我良好的体形,我总想好好的运动,为了准备我的运动,每天我都拼命的吃,可是吃完我就困,于是我保持完美体形的计划只有在梦里实现了。为此我还曾遭到过歧视,有一天几个民警来我家查户口,可妈妈居然忽略了我,我可要出去澄清一下我也是这个家的一员呀,当我一下窜出去时,他们居然都齐声喊道,你家的狗出来了,哼,什么眼神儿?

  我很爱早起,因为我晚上总是失眠,每次我醒来时妈妈都在呼呼大睡,如果天亮了,我会蹑手蹑脚的走到妈妈的脸旁,把妈妈拍醒。妈妈总表扬我,要不是我每天定时定点的骚扰她起床,她的满勤奖早就没了,是不是应该告诉她奖励一下我呢?

  可是我也闯了不少祸,我就是很讨厌陌生人碰我干净的毛,难道他们不知道我有洁癖么。于是我就对他们呲牙,向他们动粗。于是我们家的客人愈来愈少,他们都不敢来我家聚了。我承认自己脾气比较暴躁,可是为了改正这个错误,我对姥姥就很礼貌,因为每次我想袭击姥姥时,妈妈就大喝一声吓我。最重要的是,她把喂我的光荣任务交给了姥姥,我又不傻,可不能断了我的粮食呀,只好委屈求全了。

  妈妈你的字敲得好慢,让我来,“lugoejrerorfgrirtmdfrr”,这都是什么呀。只好让妈妈帮我敲完我的自述了,我困了。

静悄悄的我最可爱

妈妈不在得晚上

我可是有洁癖的哦

凝视窗外

伸个懒腰

我的大脸秀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