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9:3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ilei16

  我是一个很爱动物的人,家有好多动物!希望可以收养几只乌龟(不限品种)和蝴蝶犬(先生最好,幼狗更好)。人在南宁。

  E-MAIL:yilei16@hotmail.com

  QQ:11386601

  新浪网友:木子西木1

  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小狗,特别是我老妈把小狗当宝贝似的,对小狗的照顾是无微不至,如果你想为你的小狗找一个家,那么请考虑一下我的请求,其他的不敢保证,唯一可以保证的是我们一家人都会充满爱心、善始善终地对待它。要求;1、浙江金华地区

  2、健康的中小型犬,最好是二到四个月

  E-MAIL:muziximu@sina.com

  新浪网友:hn.2000

  我居住在上海,从小喜欢狗狗,现在,找到了同样喜爱狗狗的老公。真心的想领养一只可爱的狗狗,相信我的话请跟我联系。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爱心,给狗狗最好的家!

  QQ:14965116

  E-MAIL:hn.2000@163.com

  新浪网友:wolfwj

  我曾经拥有过一只非常可爱的可卡小兄弟,它为我的生活带来过无尽的欢乐和难忘的瞬间,后来由于特殊原因没有时间照顾它只好忍痛割爱送给朋友,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它,也许是因为可卡的忠诚、聪明、善解人意、还有它的小个性让我对这个品种的小狗产生了特殊的好感,所以如果你的身边有纯种可卡的话请与我联络,我会象母亲对待孩子一样善待它的。

  E-MAIL::wolfwj@yeah.net

  各位热心领养者写清楚自己的所在城市、邮件地址和领养条件,以方便有意向的网友咨询,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