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1日09:0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ia lu欢迎 网友投稿

  狗没了,家里连正常的生活都没有了,对狗的思念就足足让我们寝食难安了。人说每个家庭的幸福都是相似的,而痛苦都是各不相同的。我家是单亲,我一直跟着妈妈生活,每当出去工作,家里唯一能陪伴妈妈的只有这只叫嘟嘟的小狗。从此,妈妈身边没有我在身边却还有这么一个儿子。我们这个家也从此多了生机,也像个家了。我们开开心心,其乐融融的生活着。直到4月15号这天晚上,因为我的疏忽大意,我把嘟嘟丢了,我把我妈妈的儿子丢了。我们在经常带他散步的地方找了很久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但是,我们失去了他,他是认识家的,如果没有人抓住他,他会回家的。于是,我们在家里持续着幻想等待着他,空荡荡的房间,再没了嘟嘟在时的气息,残余的,只有他经常睡觉的睡毯,和没有带走的他最喜欢的玩具。看着这一切,我和妈妈的心都碎了,你们可曾知道,他就是我家中不能没有又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啊,忍受着安静,静静想着直到天亮,我们又出去寻找,却一无所获!

  于是我写了一张海报坐在路边征集线索,路人见了我纷纷停下车。没想到关心我的人很多,但是没有线索,我也曾怀疑我这样做会不会有用,但是,答案只有一个:嘟嘟,这是姐姐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在这个时候,一个老头儿(本想用尊称:老大爷,但是我现在做不到了)对我讲,昨晚他看见有一个人抱走了我家的狗,并说认识那个人的家,要带我们去找,我马上回家把妈妈叫出来,和他一同去。在路上,他的话深深的牵引着我们的心,让我们抱着100%能再见到嘟嘟的心愿!

  可是,这次的事情把我们无情的打击到了地狱。那个老头把我妈妈骗到了一个楼群说那人就住在楼上,先上去和人家交流一下再说,我妈妈焦急的在楼下等待着,不一会,那个老头跑下来说人家要300块钱。

  原本我妈妈就想好了,人家帮助我们找到了心爱的狗,我们一定给点钱表示感谢。但还是有原则的,不看到嘟嘟不给钱!可是,我妈妈还是看到他满头是汗,累得气喘嘘嘘,又是个老人了时心就软了,但是又想,为了儿子就赌一把吧!把钱给了他,从此在楼下每等他一分钟心中就多了一层阴影,直到黑暗占据整个空荡的心灵。

  事到如今,已经5月过去了,我和妈妈一直沉浸在失去嘟嘟的黑暗中,我们这个经不起风雨的家实在不能没有他!

  现在想想,妈妈每个月不到800块钱的退休费,攒了两年多了想给嘟嘟上个户口。结果他没有等到能够从此“光明正大”的这一天。

  我们害怕人家卖掉嘟嘟,周末,我们早早的去了狗市,还是没有找到嘟嘟。我在丢嘟嘟的胡同里贴海报,为的是能够把嘟嘟还给妈妈,还给一直陪伴着她摆脱孤独的儿子,可是,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些,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难道我们今生今世直到死去也再也见不到嘟嘟了吗?

  只愿他现在的主人能够给他幸福……

我好乖乖,我要觉觉了

妈妈对我最好了,每次都帮我盖被子

其实我更喜欢睡在妈妈的怀里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贵族蓝宝故事续集(图) (2003/09/27 14:10)
爱吃蛋糕的旺才(图) (2003/09/27 10:10)
美丽姑娘奔奔(图) (2003/09/27 10:00)
亲爱的朋友乔乔(图) (2003/09/27 09: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