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粘人贪吃的小摆妹妹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10:24 新浪生活

  

粘人贪吃的小摆妹妹
极其调皮的妹妹小摆

  新浪网友:毛豆

  姓名:小摆

  别名:摆摆,小屁

  性别:女

  婚姻状况:3个月不可能结婚吧

  年龄:3个月

  爱好:找吃的,找吃的还有就是~~找吃的

  趣闻:

  曾经为了看桌子上的吃的,双脚站立了10分钟,而且脚都不抖的。

  曾经为了抢我们家另外一只京吧(3岁了)的吃的,大打出手。可气的是居然还赢了,从此以后我们家京吧只能在柜子上面吃饭。

  粘人得很,家人一离开,居然自己哭了十几分钟,然后你回来的时候,又哼哼十几分钟,两个爪子一边抱着你一般哼哼,弄得我妈妈一个星期没舍得上街,这哼哼的声音让我都起鸡皮疙瘩。

  我家的小雪纳瑞刚刚3个月,是个极其顽皮的孩子。最大的本事是撒娇和抢食。总是象永远吃不饱似的,整天用两条腿站着,前腿总是扒在沙发上或者凳子上拼命的往上看食物藏在哪儿,就象“拔军姿似的”,一刻不停的在找吃的,你要是有点东西喂她,她能激动的四肢乱颤,脑袋不停的哆嗦,本来我想叫她“灾荒”,结果被全家人骂我取的不吉利,结果在我强烈的争取下,取了名字叫“小摆”,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它实在太摆忙了。要命呀,就是给它照这个相片都是三个人连吓唬带哄的,才照下来的,很珍贵的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腊肠小雪小姐弟(图) (2003/09/04 10:29)
家有小雪(图) (2003/08/21 10:54)
乖巧的小雪(图) (2003/07/23 10: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