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羽泉生活里的大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1:19 新浪生活

  和狗狗在一起的陈羽凡(大哥哥)总是那么快乐开心,尤其在说起关于狗狗的话题时,更是既亲切又温柔,嘿嘿,全然没有了舞台上的前卫和冷峻,(一点也不想在舞台上那样酷酷的),就像一个熟识的老朋友。

  在这充满凉意的秋色北京当中,一个充满温暖与期待的小生命走进了羽凡的生活。

  每天依偎在主人身旁的狗狗,无时无刻陪伴在家人的身边,无论羽凡大哥哥在与不在。这可能也正是每每说起大帅时,羽凡哥哥就滔滔不绝的原因吧!

  在犬类朋友对大帅的致命吸引力面前,羽凡哥哥可是——甘拜下风,因为他深知朋友的重要,不过尽管如此,也不是所有的犬类天性都值得鼓励,有的时候也得严加管教。

  据说从此之后大帅就再也没犯过同样的错误。看来狗狗记吃不记打的说法在这里被颠覆啦,陈羽凡,你也不必后悔当初手太重啦,因为乖乖后可是从来不记仇的!

  羽凡(哥哥)很是欣慰大帅的乖顺,懂事,尽管他实际上与狗狗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大帅每次与羽凡哥哥在一起时都更兴奋更向往更乖顺,尤其主人和它脸对脸倾诉衷肠之时,更是甜蜜的没法说啦!

大帅!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哟!

你的坏!你的好!只有爱宠的人才能体会!

我家大帅!

图片及文字资料由《家有爱宠》节目提供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贵族蓝宝故事续集(图) (2003/09/27 14:10)
爱吃蛋糕的旺才(图) (2003/09/27 10:10)
美丽姑娘奔奔(图) (2003/09/27 10:00)
亲爱的朋友乔乔(图) (2003/09/27 09: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