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嘟嘟的大家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9:4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云想衣裳欢迎 网友投稿

  嗨,所有的新朋友、老朋友你们好,我又来了,还记得我叫嘟嘟吗?今天我给诸位讲讲我生活的大家庭。

  我是爸爸到狗市上精心挑选回来的,我有一身纯白的毛,但出身不详,没办法,我长得太可爱了,以致于大家一看到我就忘了我的出身。本来嘛,“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我可是一只有远大志向的狗狗噢,千万不要把我看扁了。

  我的妈妈是搞平面设计的,平时总是坐在电脑前,我和老公只好守着妈咪睡大觉了。但我们每天早上都要到广袤的大地田野中去疯跑一阵,体验做狗狗的快乐,真是棒极了。爸爸呢老是在外面应酬,只有每天晚上才看得见他。他最疼我了,总是给我吃好吃的,所以我总是悄悄地对他更好一点。只要楼下传来他关车门的声音,我在家里就会兴奋地摇头晃脑,坐卧不安,把尾巴摇得象风扇一样欢迎他回来。

  我一直比较平安,加上妈妈的精心照顾,还有我很听话的性格,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危险。哦,对了,除了那次我生了我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后因喂小狗而引起身体缺钙的事。说起那次真是险啊,医生说再晚送去半个小时我就没救了。因为是头胎,妈妈和我都没有什么经验,妈妈也不知道要给我补钙,结果在我产后十五天,正是夏天最热的八月上旬,我出现抽搐,发烧到四十度。妈妈吓坏了,打电话叫爸爸回来,用车把我送到兽

医院,给我打了两针。我非常难受地大口喘着气,我看见妈妈在哭。虽然我经常看见妈妈哭,但是我还是很感动,那时我想,如果我就这样走了,妈妈肯定会更难过的。因为妈妈以前养过的那只狗狗就是当着她的面咽气的。妈妈哭了好多天,最后还是因为思念而又养了我和老公,因为她太想以前的姐姐了。于是我顽强地活下来了,把全家乐惨了,买了好大的骨头回来给我享用,哈哈哈哈,因祸得福啊。人不是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

  好了,今天只讲讲我,改天再聊我老公,他的事就多了,因为他太大胆,太爱冒险,所有他就有很多事了。最让人操心的就是他了。

看我酷不酷?

我和老公的结婚照

有时我也是很忧郁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贵族蓝宝故事续集(图) (2003/09/27 14:10)
爱吃蛋糕的旺才(图) (2003/09/27 10:10)
美丽姑娘奔奔(图) (2003/09/27 10:00)
亲爱的朋友乔乔(图) (2003/09/27 09: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