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好吃贪吃的豆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10: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loe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豆豆

  性别:男

  年龄:一个多月

  爱好:吃、吃、吃!

  最讨厌:看医生、打针

  趣闻:和公仔玩得起劲,结果“咕咚”掉下桌子底下。它有个小公仔,脖子上挂着个铃铛,豆豆可喜欢咬这铃铛了,谁知道玩得过了头,公仔掉下桌子底下去了,它也傻头傻脑地跟着掉。心痛死我了,不过它很勇敢,没哭喔!起来抖两下脑袋又继续玩去了。

  生活习惯:早上7点起床,先散散步,看我还没起来它就继续睡。吃完早餐就开始“大大”,它最喜欢家里的地毯了,一次在上面拉了五堆“成品”!晚上6点多又吃饭,吃完了就陪我看电视,要不我就给它做体操,拿着两只小脚丫左右晃呀晃的。11点睡觉,睡前还得吃一次,吃过了就安静地睡觉去~~

  我家豆豆,生日嘛,就当8月30日好了,我就是那天抱它回家的。它刚回家的时候呀,好多的虱子,带它去看医生啦、喂药啦、打针啦,折腾好久呢。

  现在,嘻嘻……整天活蹦乱跳的,尤其看见吃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先放在嘴里嚼两下,不好吃再吐出来。但是它吃呀吃,就是长不大喔,现在和我的拖鞋差不多大。

  如今我每天一下班就往家赶,豆豆看见我回家可高兴了,小尾巴摇呀摇的,因为,又有得吃了!

我好像还没有水杯高

不要说我小嘛,我总会长大的

拖鞋可以做我的床

来个高大点儿的形象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贵族蓝宝故事续集(图) (2003/09/27 14:10)
爱吃蛋糕的旺才(图) (2003/09/27 10:10)
美丽姑娘奔奔(图) (2003/09/27 10:00)
亲爱的朋友乔乔(图) (2003/09/27 09: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