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粘人猫咪晶晶找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9:57 新浪生活

  

粘人猫咪晶晶找家
我是一只乖乖猫,渴望你来爱

  晶晶是我家附近的流浪猫。女孩子,大约七、八个月。

  每次我喂完它后,它总要在我脚边蹭来蹭去粘我很长时间。然后陪着我走好长一段路,希望我能带它回家。

  几个星期前,我看到它总受到几只公猫的攻击,不忍心,就把它救回来,做完绝育手术后寄养在一个朋友家。因为只能寄养一个月,所以我期望能在这段时间里,能为找一个永久爱它的家。

  流浪的生活,使晶晶变得非常的懂事,会看眼色,小心冀冀的在家中做任何事,总怕做错事,而遭受抛弃。

  它非常的聪明,总能明白大人的意思,而不去做些违规的事。它也是个极温顺的猫猫,喜欢贴着人跟前。

  晶晶现已经驱过虫,绝育,打过疫苗。如果你家中需要养一只听话,温顺、粘人的

猫咪请考虑一下晶晶吧。它是非常适合给人做伴的
宠物
伴侣。

  领养条件:

  领养地点:北京

  能给猫咪一个幸福的家,不离不弃,同意我回访。

  喜欢它们的朋友可与我联系:zilin9@sina.com zilin7@yahoo.com.cn (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乖乖狗黑妞找家 (2003/09/27 16:11)
欢迎找家的狗狗们 (2003/09/26 13:58)
三只可爱猫咪找家 (2003/09/26 10:46)
火鸡的孩子们找家(图) (2003/09/21 15:46)
小奶猫找家家(图) (2003/09/17 14:42)
武汉细虎在找家 (2003/09/16 11:38)
流浪的小狗找家 (2003/09/01 12: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