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给白花一个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5:35 新浪生活

  

请给白花一个家(图)
很乖很粘人的猫猫白花

  新浪网友:annie_zhuying

  那天下班回家,发现小区内一直接受我喂养的几只猫咪正在同一只陌生的毛茸茸的白色猫咪对峙,那白猫面临腹背受敌的境地,正发出心虚的威胁声。我急忙用猫粮将进攻方引开,再用猫粮引诱那白猫走出它据守的汽车下,当听着它美餐时发出的巨大呼噜声时,我难以抑制了。

  经历了严酷的野外生存考验,回到家后的白花格外珍惜自己重回的幸福。只要人在家,一定要出现在看得到人的地方,要是突然找不到人,一定会心急如焚地狂叫,并各个房间找人,这时你只要唤他一声,立刻回归温柔。

  如果你希望领养白花,那么请你做出一个一生的承诺,不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的承诺,别只因为一时的爱心而让他再次面对无所适从的将来。

  我是在上海的,如果希望领养请联系我:annie_zhuying@hotmail.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欢迎找家的狗狗们 (2003/09/26 13:58)
三只可爱猫咪找家 (2003/09/26 10:46)
火鸡的孩子们找家(图) (2003/09/21 15:46)
小奶猫找家家(图) (2003/09/17 14: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