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姑娘奔奔(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0:0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kitty2400欢迎 网友投稿

  奔奔,美丽的小姑娘。今年2岁半,生日是在过年的时候。最大的兴趣就是到花园去疯跑,每天只要去跑上一次她就会很高兴。最喜欢吃的食物是鸡蛋。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毛绒的小熊。好吃是奔儿的最大特点,你的嘴不要吃东西不然她准会冲你汪汪叫,意思是给我吃点儿。

  奔儿刚来的时候只有一个月大,刚刚断奶,放在手掌心上刚刚好。黑黑的身子黑黑的脸简直难看的要命。那时候家里没几个人喜欢她。慢慢的奔儿长大了,终于我们美丽的脸重见天日,焕发出了本来的面目。永远也长不大的身体总那么娇小可爱(现在开始控制她的饮食,虽然长不大了但长宽了也不行啊!)。7斤3两的体重抱着她手感受再好不过了,肉球一样,又不会觉得累,冬天又像一个小炉子,暖和极了。

  美丽、温驯、不随地大小便、会察言观色、不毁东西……这些都是奔奔的优点,太多太多,这是一只相当可人疼的乖乖狗。唯一的缺点就是护食,在她吃饭的时候千万别理她不然她就会以为你要抢她的美味,会对你汪汪地大声叫。

  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这些都是金巴的特征,金黄色的毛活脱的博美。具体是什么品种?谁说的清呀?大概是串的吧。后来查了一下据说是富贵狗,叫:宫庭金巴,还挺高贵,嘻……总之不太确定啦。

  奔儿拥有自己的一个小窝,里面铺着一块毯子非常的软和。每天奔儿都趴在里面睡好长时间,真是懒惰!她可是相当认家的哟,如果到亲戚家去玩到了晚上,准闹着要回家(其实是想着自己的狗窝呢!)。夏天炎热,她也不愿意在窝里,就随意往地下一躺,那姿势叫一个舒服,有一张照片就是。

  奔儿最喜欢到姑姑家去玩,因为那经常有好吃的。只要一来人准备接她走,她就上窜下跳,围着你转来转去,尾巴都快要甩掉了似的,都不知道怎么高兴好了!大家给她起了个外号叫人来疯。有的狗闲来无事就爱咬这咬那,而奔从来不乱咬,有一个毛绒玩具熊就让她玩得不亦乐乎。磨牙的时候只要一、两根狗咬胶就OK了。没有什么太多要求。

  最让我心碎的事是在奔儿来到我家的第5个月,那时邻居家的狗在外面玩的时候不知道咬了什么“有毒”的东西结果没几天就死了。他在和奔儿玩的时候把奔儿也给传染了。当时我以为奔儿也熬不过去了,上吐下泄,不吃不喝,还发烧。足足折腾我五天。我每天的生活好像就是给奔儿喂药,准备流食。我们一大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乱了,看着奔儿难受的样子而我们又不能帮助它当时真是痛苦极了。过了3天终于退烧了,也能多吃一些东西了,我的心也踏实了许多。过了五天奔儿又活蹦乱跳了,我家人都说奔儿的命大。通过这件事才让我感到生命原来如此脆弱。看着这样一个给我带来无数欢乐的小生命奄奄一息的样子,给我的震撼实在太大。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成了这个样子。在奔儿好了以后我才更明白,我应该给他更多感情上的照顾,物质上都是次要的,只要它感觉温暖,感觉我们拿它当孩子一样,感觉我们是爱它的这就够了。活着的时候要让它快乐,即使以后它老去了,也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自从养了狗以后不仅我们的责任感加强了,就连家里的小孩子,爱心也多了,责任感也强了不少。通过一只小小狗我们一家人都改变了不少。

  总之,有她的这两年我们的生活都觉得充实很多,快乐、感动、弱小,这些是我体会最深的。现在责任心也增强了,懂得了如何照顾一个小生命。现在奔儿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员,是家中最得宠最小的闺女。想说的话太多了,只怕就像开闸的洪水说也说不尽了,就先介绍到这吧!献上几张奔的近照,愿大家与我一起分享。由于天热,我把奔漂亮的毛给剪了,现在的照片是毛还没全长出来时照的,不是奔最美的时候,就请大家多包含!

这才叫享受,真舒服啊!

最佳位置,举高瞭望!/p>

毛剃了,很丑的,不要拍了。

姑姑亲手织的毛衣,真温暖啊!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