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帅狗小狮子LEO的趣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4: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LEX

我是小狮子LEO

  大家好啊,我是萨摩耶狗狗LEO,谢谢大家都那么关心和喜欢我,我主人还有好多故事要跟朋友们说呢,呵呵。

  小时候也很坏哦

  刚把LEO抱回家的时候,他才4个月大,不过已经有9公斤大喽。家里还有一只小猫(咪咪)和一只小拉萨犬(西西),三只小家伙就开始比大小、排位子啦。LEO看见咪咪张牙舞爪的样子就怕,西西喜欢欺负咪咪,经常追的她抱头“猫”窜,而西西看见LEO就是“一帖药”,马上躺下投降。于是家里就象乱了一锅粥,一会西西追咪咪,一会LEO追西西,咪咪再追LEO。每次西西投降后,LEO就叼着她的尾巴,把她拖来拖去,“游街示众”。哈哈,够“坏”的吧。

  偷吃逸事

  我家LEO偷吃的本事可是很大哦,馋嘴的他什么都爱尝试一下。

  一次我们回家,看见茶几上的果浆和辣浆都被打翻在地,家里乱得惨不忍睹。唉,这也就算了吧,谁让他那么爱吃呢。谁知,精彩的在后面呢:第二天带他去上厕所,平常他总是往地上一蹲,小屁屁一撅,十分陶醉的样子开始NN了。没想到这次可有困难了,只见他痛苦的惨叫几声,还是N不出来。哈哈,吃辣酱了吧,火气太重了吧,便秘了吧,以后还要吃吗。

  还有一次我睡了个大懒觉起来,看见LEO在床边睡意朦胧的伸个懒腰。(他老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到

客厅去“疯”,然后趁我快醒的时候回来睡觉,装着和我一起起床的样子。)我到客厅抬眼一看,突然发现LEO的窝里有一个15公分左右直径的小西瓜,上边五分之一已经被挖了一个洞,里面的肉已经被吃掉一些。LEO知道瞒不过去,已经乖乖地逃回他的笼子里去了。(每次做错事,他是知道的,就乖乖回笼子去)可气的是,西瓜旁边还有一摊西瓜子,呵呵,这小子居然还知道吃肉吐子。我到现在还弄不明白,他是怎么把这一整个西瓜完好无损的打个洞吃肉的,这也算世界十大未揭开的秘密之一吧。

  旅游趣闻

  一次我们开车带他去杭州玩。LEO是最爱坐车的,前排右座是他的专用位子,他常常爱把头伸出车窗外,感受着徐徐微风,他总有陶醉的感觉。但住宿碰到了难题,酒店是不允许带

宠物进房间的,我们把他留在了车里,给他留好了饭和水,并把车窗稍稍摇下。我们知道他是从来都不大叫的,所以留他一个人是不会骚扰别人的。经过一夜难眠之夜,我们赶紧下去看他,停车场保卫说他很乖,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打开车门一看,他居然把一盒的餐巾纸都弄出来了,我刚想生气,但仔细一看,餐巾纸上湿湿的。原来他是憋急了,要嘘嘘啊。真厉害,嘘嘘还会用餐巾纸呢。

  小狮子的由来

  LEO是长毛狗,一身雪白发亮的毛毛让他足以得到百分百的回头率。但是夏天来了,我们为了怕他热,忍痛割爱把他身上的毛毛剃了,只留下了头部的毛毛。这下LEO可真生气了,足足有三天没有搭理我们。不过,他剃了毛的样子,还真象一只白色的小狮子。

  以上是LEO的一些趣事,如果哪位网友家也有萨摩耶犬,又刚好是位“小姐”,那我们就为他们来一个“网络情缘”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