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毛毛三大迷人之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4:2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aomao72927欢迎 网友投稿

  上次听我自夸了一番,大家对于我身上的三大靓处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哪?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明星嘛,有时难免端端架子,见谅见谅。

  下面我要借题发挥一下喽。首先要说我这能迷死人的狐狸脸儿,那可是讲究比例的。专业术语我就不多说了,总之第一次见到她,她就认定我了,我们绝对是缘分。我的眼神很多变哦,打招呼、要吃的、想玩耍、想睡觉、犯错误、很好奇……都是不一样的,他俩每次都会被我的表情逗得笑起来。比如说,他们下班了,我简直就是使出浑身解数热烈迎接,像跳高健将一样能蹦近两尺高,同时拼命摇我的大尾巴,她都担心摇折了。当我闻到厨房飘出香味儿,要是没啥事的话,我会兴致勃勃地在旁边当监工,最好有意外收获例如一小块瘦肉从锅里溅出(运气不好,就这点小小的愿望也几乎没实现过)。开饭了,我先胡乱吃几口自己的饭,然后快步跑到他俩跟前目不转睛地盯着看,那是多么可怜巴巴的一双眼睛啊。终于,十有五六他俩会心软,挑点适合我吃的东东洗干净给我吃(不能太甜、太咸和太油腻),我可高兴啦!吃饱后,我想玩儿,我就会叼着心爱的玩具上窜下跳吸引他俩注意。当然,我可爱的模样每次都使我心愿得逞,他俩也非常开心。玩累了,我打几个哈欠,找地方睡觉去喽,怎么睡舒服我就怎么睡,各种姿势,她说有机会都拍下来叫我瞅瞅。

  我最讨人喜欢的就是歪着脑袋很好奇的样子,大围脖也跟着歪歪的,一定很认真也很好笑,因为每次他们都会大笑(有什么好笑的,人家不就是想弄明白嘛)。我还有必杀技,就是我犯错误后他们要教训我的时候(我其实几乎每次都知道自己犯了错,但有时并不完全怪我),我会抢先躲到自己的安乐窝里老老实实趴着,指望他们当没那回事算了。此招不行,我继续做出俯首帖耳低眉顺眼的表情,还不行,我干脆埋头反省或带着一脸真诚的悔意伸出手主动要求和解。八成能搞定啦!但是有时还是免不了小小教训一番的。我觉得真沮丧,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好一会儿。

  平时竖着耳朵说我是只漂亮的小狐狸,有动静时夹着耳朵说我是管闲事的小松鼠,舒服或害怕时耳朵紧贴着脑袋又说我是乖巧的小海豹。我都搞不懂了,我怎么有那么多的变化啊?我就是我嘛——可爱毛毛!

我困了!睡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