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欢迎找家的狗狗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3: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hy

  本人家住北京(靠近天通苑),热爱小动物,收入稳定,工作时间基本固定,唯一遗憾的是白天家里没有人。现在有一只4个月大的可爱小白猫--咪咪。希望能再领养一只合适的狗狗(可以白天没有人照顾,生活习惯良好,健康,最好不到1岁)。保证会好好爱护,欢迎回访。有合适的狗狗请联系。

  E-mail: lucky_meng@hotmail.com

    新浪网友:babyjy

  我很喜欢狗狗,特别是蝴蝶犬,我想领养一只1-5岁的蝴蝶犬,毛色要漂亮,要乖,不会在家中大小便,男女不限;如果你有一只又乖又漂亮的蝴蝶犬,又没办法自行照顾,欢迎你把它送给我,我会很细心的照顾它。

  Email:babyjy@wihz.com

  新浪网友:dongdong

  我原来有一个可爱的博美狗,但是它在2001年8月27日走丢了!我伤心急了!!!!一直无法忘记它可爱的身影!看到很多人因各种原因给自己的狗狗找家!我能体会你们的心情!我愿意收养一只小狗!相信我的人请和我联系!

  我的QQ38649781希望是沈阳的朋友!!!!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只能在本地收养!谢谢!

  新浪网友:guqun007

  本人现在南昌因为赋闲想领养个3个月左右短毛中小身材狗狗。品种无所谓,脾气好,身体健康就行。最好是大眼睛狗。呵呵~有意的朋友请联系我谢谢!

  QQ:59772277

  Email:guqun007@vip.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狗狗等新家(图) (2003/09/26 10:24)
“文学狗狗”淘淘(图) (2003/09/26 09:54)
小熊熊遛狗记(图) (2003/09/25 10:59)
可爱流浪狗请人收养(武汉) (2003/03/11 19:44)
流浪的小狗找家 (2003/09/01 12:57)
为狗狗找家 (2002/11/19 23:1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