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好猫双喜等新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6: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蜡笔小旧5482

  双喜是球浩救助的流浪猫,其实他曾经是有过家的,他的主人因为他闹猫老想出去,就把他放养了。结果这一放,他就永远失去家了。球浩见到他的时候,他一身的跳蚤,身上的毛几乎快掉光了;完全就是一团黑疙瘩,间或有蚂蚁在身上爬来爬去。大白天的就在老太太们围座在一起乘凉的地方等着要吃的,见到生人也不知道躲…………

  球浩救他回来后,经过一系列的洗澡、除虫、绝育,现在的双喜已经完全变成一件“贴心小棉袄”了,每次见到人,都会颠儿颠儿的跑到人跟前蹭腿。

  现在,双喜在我家寄养,一日三餐有了保证,这小子渐渐的变胖了也水灵了,毛都长起来了,心情也越来越好了,一碰他就呼噜呼噜的,唯一的遗憾是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还是不能和小资(是一只狗)和平共处,见面就打。所以还是要给他找个适合他的领养家庭。

  双喜(小名咪咪):男,大概3~5岁,虽然是成猫了,但相处久了还是很粘人的,你看他叫他的时候会用轻轻的叫声来回应,已绝育,已经免疫。

  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剪指甲,爱吃猫粮,会用猫沙。对人非常友好,老实乖巧粘人。身心均很健康。

  领养要求:按时免疫,善始善终,吃猫粮用猫沙,接受回访,一旦养不下去了,还给我不得转送。领养家庭限北京

  我的联系方式:Zhabixiaojiu5482@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津波斯猫等领养(图) (2003/09/24 11:35)
我想领养狗狗 (2003/09/23 17:05)
漂漂亮亮待领养 (2003/09/05 10:30)
短毛猫等待爱心领养 (2003/08/12 13:11)
七只狗宝宝等待领养 (2003/08/12 13:02)
全黑色小猫等待领养 (2003/08/06 13: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