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熊熊遛狗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5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outine1981欢迎 网友投稿

  小熊熊开始闹狗了,带她出去玩成了我最最头疼的一件事。小区里的宠物狗很多,少说也有将近条,并且是阳盛阴衰的局势。唉,头疼归头疼,带他们遛弯还是头等大事。以前有妈妈陪着,两个人看两条狗很轻松,如果是一个人看两条狗,其中还包括正处在发情期的小熊,想想头已经越发的大了。

  一出门,我拉着小熊和小新直奔经常去的草坪,因为平时那块草地很少有狗去,在那玩儿狗狗和主人都会比较省心。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在快到草坪的时候,在四只狗先后出现在我们面前,而且都是小区里有名的花花公子。不过,好在早有准备带上了一根竹杆,正好派上用场。狗是不敢也不忍心打的,只好就像和大地过不去似地用竹杆敲打地面。我一边要护着小熊小新,一边要赶开他们,不一会儿已经是晕头转向。还好,很快有三只狗已经被主人叫走,剩下最后也是最难缠的小白。不得已,我带着小熊娘俩撒腿就跑,小白在后面又追又叫。就这样跑了有一百米左右,刚甩开小白,又遇到了闹闹,闹闹见我手里拿着棍,不敢靠太近,就以我和小熊为圆心,一米左右为半径画起了圆圈,嘴里还很委屈似地哼哼。我没办法,只好站在原地等闹闹的主人来叫走他.大约过了十分钟,闹闹主人才不慌不忙地走过来,一边呵斥,一边赶地带走了闹闹。一场战争下来,我已经被吵得头大了三圈,想想很对不起草坪两边楼上的住户。狗狗们这么吵,他们一定是很烦了。

  这时候太阳已经下山,看看时间我觉得狗狗公子们也应该回家了。我带着两个宝宝慢慢地向家的方向走去,没想到又路上又遇到了小白,这时候他已经被链子拴住,在路对面看到小熊直冲我作揖。呵,才不管你呢,我和小熊小新仰首挺胸地从他面前走过,气死你,小坏蛋。哼!

  来到我家楼下的草地上,刚刚说放松一下,才不到五分钟,奇奇竟然循着小熊留下的记号追过来了。我的天呀,反正玩得也差不多了,我抱起小熊小新,打算打道回府,没想到奇奇不依不饶一直追到楼道口,看这架式是不追到小熊不死心呀。看着这只活泼可爱的小博美,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总不能把他独自放在他不熟悉的地方啊,记得妈妈说这小区里有几个狗贩子,养了几只小母狗,专门在她们闹狗的时候转啊转,然后把没被主人看住的公狗抓回去卖掉。如果奇奇不小心被抓走了,我岂不成了狗贩们的帮凶了,这样绝对不行!我只好抱着小熊小新,又原路走回去,帮奇奇找妈妈。现在想起来我当时的样子实在是满好笑的,一只手抱着一只狗狗。小熊的姿势还好,至于小新,我只是环着他的肚皮,他两条后腿和小尾巴垂着,一付可怜相。我的右手还抓着打狗棒,打狗棒像没了旗子的旗杆一样傻傻的竖着。我每走几步还要抬一次腿,以便调整一下抱着小熊的手。累呀,小熊和小新加在一起得有十七八斤,就这样又走回了原来的草坪。奇奇的主人发现自己家的狗跑掉了,正在扯着嘴子喊,她声音的分贝数绝不亚于在吵架的狗狗的叫声。

  终于把奇奇也送回了家,我的胳膊已经酸得快没劲了,一路小跑到了楼道口,把那娘俩放下,让我觉得好笑的是小新竟然趁这会儿功夫打了个盹,真服他了。小熊这个红颜祸水在引发了一连串的我与其他狗狗之间的战争后一脸无辜地看着我,似乎还对我抱她抱得不舒服有些不满。哼,你可比小新舒服多了,人家都没说什么呢,我用眼神回答小熊。真是好心没好报!终于,我这个护花使者的工作暂告一个段落,明天,后天,这样的情况会持续些日子,唉呀,不敢想了,头大呀!

妈妈,我们回来了。

我叫乖乖……

我说我是猫,你信吗?

小新的朋友,欢欢。

我是伶牙俐齿的孩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