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豆豆和苗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1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xiaoyong.zheng欢迎 网友投稿

我的伙伴——豆豆和苗苗

  您可千万别以为“豆豆和苗苗”是我的同学,它们俩是我家的两只可爱的小狗。

  它们俩在一年前相隔一个月来到了我家.。豆豆是爸爸从宠物市场买来的,那时候它刚三个月,而苗苗是从爸爸的一个朋友家抱回来的,它才刚过满月。在全家人的精心喂养下,它们都渐渐地长大了。豆豆长出了一身棕红色的毛,长长的,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特像个小狐狸;而苗苗有着一身洁白的绒毛,黑亮黑亮的眼睛,一对大耳朵盖住了半个脸,像个小狮子。

  豆豆天性好动,不听话;而苗苗却非常温顺。不管谁带它俩下楼遛玩,苗苗总是跟在后面,而豆豆总爱四处奔跑,直到我们喊它,才很不情愿地回来。它们俩都习惯了在我们吃完晚饭后下楼遛弯,要是几天没带它俩下楼,苗苗就会静静地趴在门口,回头望着全家人,眼巴巴地等着带它下楼。而这时候豆豆却会表露出极大的不耐烦,跑到爸爸的面前,冲着爸爸叫,有时候还会用它的前脚去踢爸爸的腿,当看到爸爸拿出了狗套时,它们俩都会兴奋地跳了起来。

  豆豆的体型娇小,然而,每当苗苗遇到别的狗欺负它时,豆豆总会扑上前去,像大哥哥一样保护着苗苗。而在家的时候,苗苗也常常会为豆豆清理毛发。

  每当它俩口渴了,而遇上它俩的食盆里没水的时候,豆豆会用脚把盆踢翻,故意弄出响声;而苗苗会静静地跑到饮水机前,回头望着家里的人。

  豆豆和苗苗在我家已一年多了,每逢我回到家,它们俩就赶紧迎了上来,围着我打转,抱抱我的腿,亲亲我的脚,摇着尾巴转来转去,直到我把它们倆都抱了抱,或者拍拍它俩,它们才安静下来。

  豆豆和苗苗真成了我的亲密伙伴,我很喜欢它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