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激情黄二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1:0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又见彩虹欢迎 网友投稿

  黄二毛同志自从被大狗啃了屁股后,被她妈妈改名黄狗剩。本意是遵循中国五千年传统,越贱名越好养育的原理。精心取了这么个贱名,没想到招来周围朋友学生一片嘈杂,说什么像汉奸名。最坚定的抗名者是黄二毛本人。以前叫它:“二毛二毛,毛,毛,毛!”它就高呼口号“呜哇,呜哇”向我冲来,翻译过来就是:“饿哇,饿哇”。现在叫它:“狗剩女,狗剩,剩女,剩!”,它就左右而顾它,一动不动,一言不发,直接导致改名失败,它还是叫二毛了。

  二毛是不是历险后就乖乖在家安静渡日了?才不是呢,它每夜照样吵吵着要出去玩。它妈妈不得不去管理处打听一下,刚一开口,管理处那个小伙子就笑了:那家狗送走了,它翻倒一个西施狗,并压在人家身上,企图强暴,被男女主人救起。那女主人天天来吵,那家的狗不得不送走了。我得意的笑,幸好我的黄二毛是猫,要不然失命事小,失节事大!好,恶狗送走了,我和二毛又欢天喜地散步在社区草地上。

  如果又有狗来了如何是好?首先我想到教二毛爬树。来,二毛妈示范一下。脱了鞋吐口水在手上,二毛妈趁月黑风高无人时贴在一棵树上,爬啊爬,爬了半天只上了半米。二毛端坐在地上眯着眼看着老妈。当它看懂了就不高兴了:老妈你笨死了,看我的。当老妈一个后座坐在地上时,它“噌,噌,噌”爬到树冠上,老妈惊的眼球突出。只是,只是,这笨猫会上不会下,在树上大哭大叫,只好求小区电工将它接下来。第一次上树就这么无厘头结果了。后来二毛无师自通学会屁股向下扭下树,从此上树成了家常便饭。

  其次,我要将二毛养成壮壮猫,好去啃坏狗狗屁股。根据网友指示,一天四顿改为一天五顿,增加海鱼丝,沙琪玛,河虾,啊,真是要什么给什么。看看看长成这么个样,还讲不讲身材了,整个长宽高相等,人称“禾大壮”。一个夏天可以吃多胖?看看我的黄二毛就行了。好在眼睛灵气没变,总体还是好看的。

  最后,伤心的问题是二毛拉在哪里?小便拉在妈妈房门口,或电脑桌下,大便一定拉在妈妈凉鞋下,其方法是先在无沙的地板上刨刨刨,刨完站在妈妈凉鞋后根上,向下扔炮弹。还不能打它,一打就拉沙发上。我家是布芯沙发,由四大块方形海绵组成,二毛嘘嘘上去,立刻无影无踪,只有臭气为证。没有猫沙给它吗?有,我们二毛只在猫沙盆里嘘嘘一次,然后就随意了。二毛妈与二毛爸热恋时,毛毛这拖油瓶的坏毛病老爸视已不见。当头脑发热的日子过去了,每每与二毛妈吵了架输了,就在网上发贴“送可爱小黄猫一只,文静温柔”,不过一次都没成功。主要是搞IT技术的老爸天生无头脑,每次都留二毛妈电话号码。二毛妈总向打来电话的人礼貌地说已送人了,回来再找他翻晒旧账,要他送猫时再加上一句:附送猫妈一个,可做女朋友。看在猫爸吃的是草,挤出是奶(他自已形容的,主要指挣钱多,消费又少过二毛妈)上,我们就原谅他。

  然有一天一个执著的家庭主妇样的女士,找上门来要黄二毛给他儿子当礼物,猫爸热情洋溢致欢迎词,猫妈则倒水送茶,表现良好。女士问:“小猫温柔吧?”“静若处子,动若疾兔”,“健康吧?”“健壮如牛,吃的又少”,“吃了拉在哪里?”好,这个问题当由猫妈来回答:“小猫一般情况下拉在房间你看不见的地方,只是在极少情况下才拉在你看得见的地方,那就是沙发上”。“唉―――――”随猫爸一声长叹,女客人花蓉变色嘴里嘟着“我再考虑考虑”,就落荒而逃了。从此猫爸服气了,二毛像太阳花一样茁壮长在我家里,越长越漂亮。

  正如成龙老大哥说的“我犯了天下男人都爱犯的错”,那么我再犯一次天下猫妈都爱犯的错。经过一夏天的艰苦努力,我的黄二毛是不是就是天下第一靓猫呢?你们看看靓照就承认了吧。

最靓的模特儿

美女与野兽

最迷人的酷

最迷人的炫

我是猫,我要!要!要!

  相关链接:《历经艰险的黄二毛》

  作者相关文章: 《我爱过的灰灰》 《我爱的流浪猫“灰灰”》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