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帅哥娃娃生活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0:4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ulu_yq欢迎 网友投稿

  我家的姐姐是属狗的,非常喜欢狗。2000年她要高考时,爸爸跟姐姐许愿说你能考上重点大学给你买只小狗狗。姐姐还真考上了北京工业大学的理想专业。8月12号通知书来了,妈妈出差了,爸爸就带着姐姐找她想要的小狗狗。当时我只有42天,我和我的小兄弟(还有两个哥哥)都挤在狗贩子家的写字台下面呢,一听到有人来了,我们可高兴了,我可以出来撒欢了。看见姐姐鞋上的钎子挺好看我就使劲咬,想拿来玩玩,可怎么也咬不下来。就听姐姐说:多可爱的小东西!我就要这只(其实我是兄弟中最瘦小的)。在回家的路上我还犯了个错误,把姐姐的珠子包上的珠子咬撒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有点不高兴(她不主张养狗)。我看妈妈不怎么喜欢我,就寸步不离的跟着姐姐。我在狗贩子家一天只能喝一次棒子面粥。爸爸心疼我,给我弄了好多我没吃过的好东西,吃得我肚子鼓鼓的还不停嘴。妈妈被我傻傻的样子逗乐了,她开始喜欢我了,从此家里最疼我的人就是妈妈了。因为我小怕得病妈妈不让我出去,在家里让我跟着她跑步,训练我叼小瓜瓜(那是我最喜爱的玩具)。

  你们看不出来吧,在我三个月时得过一场大病,发烧直抽疯,动物

医院的大夫对妈妈说:是狗瘟,80%的死亡率,要治得花很多钱,你想好了。妈妈一听眼泪唰唰的往下掉,说:它那么小太可怜了,只要能治我就救它!就这样妈妈每天两次带我去打针,我的屁屁上一天要打7针,打得后腿都不会走路了,只能用前腿拖着身子爬,尿尿都站不住,但妈妈从不嫌弃每次都来帮我。晚上把我搂在怀里睡,每天一点点喂药喂水。为了我妈妈没少掉眼泪,经过两个月治疗和精心照顾,我终于大难不死,好了!因为我大病一场身体很弱,赖叽叽的三天两头得病。妈妈想办法给我加营养让我快点好起来,要不是妈妈坚持要救我,你们就看不到现在这个帅哥娃娃了。

  当我10个月的时候也就是第二年的5月份,我已经长成健康的小伙子了。妈妈带我出去遛弯,好多人见了都夸我长得漂亮、可爱。妈妈乐得什么似的,我还没见过妈妈那么高兴呢。想起我第一次下楼遛弯的事,我还真不好意思。那天妈妈给我拴上绳让我下楼,我是死活不下去,妈妈只好把我抱下楼,一放到地上我扭头就往回跑。妈妈直劝我:傻孩子到外面走走吧,还有许多小伙伴呢。当时我吓得直哆嗦,躲在她后边。后来才知道妈妈说得对,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每天早上妈妈该上班的时候就会把我抱到我的小窝窝里对我说:乖乖的等着妈妈,妈妈上班班去,听话给妈妈看家啊。妈妈下班一到家,就先带我下楼去玩,这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告诉你们我还有个发小呢,也是只博美,它叫乐乐比我小半岁身体很壮实,别人都以为它是哥哥呢,我们俩是好朋友从不打架。现在有不少人找妈妈给我提亲,妈妈总没答应,想给我找个漂亮的女朋友,说是对我的婚姻大事负责要优生优育,不能马虎。

  妈妈还给我置了好多衣服:毛衣、斗蓬、棉袄、休闲装、雨衣,还有不少的玩具。姐姐说我是当模特的料,一照相我就摆姿势,还挺配合。我的相片有好多呢,都是妈妈照的。妈妈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总跟着她,就像用绳子绑在她腿上了似的(这就叫狗腿子)。我是个有福气的狗狗,有个好妈妈疼我,你说我是不是幸福的娃娃。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趣事,以后再聊吧。

貌美如花,温柔似水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饱饱的七宗罪(图) (2003/09/21 15:34)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3/09/21 14:26)
贵族蓝宝(图) (2003/09/21 14:19)
双雄争霸(图) (2003/09/21 14: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