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火鸡的孩子们找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球浩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叫火鸡,当初送我到医院的时候,因为我脖子上都是猫癣,医生阿姨只好把我脖子上的毛都剃光便于擦药,再加上我又有一个怀着小宝宝的大肚子,活脱脱一只火鸡,所以我就叫“火鸡”了。

  从前的我,雪白的长毛、一黄一蓝的鸳鸯眼、匀称的身材、再加上温柔的性格,也是一个活泼可爱、人见人夸的小姑娘。可惜好景不长,到我半岁的时候,我发情了,主人不能容忍我发情的叫声,把我送给了爷爷奶奶。

  在“懂猫”的爷爷奶奶的鉴别下,我被认定是“波斯猫”,是名种猫,非常值钱。结果,我成了“摇钱树”,配种、怀孕、生小猫、卖钱、卖不出去、转送给别人……1次、2次……只有1岁的我,却已经是生过2窝小宝宝的母亲了。终于,爷爷奶奶发现用我来赚钱的想法根本不成立,他们厌倦了,我被赶出了家门……

  对家的依恋却使我不愿离开,希冀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再带我回家。我每天在家附近的几个楼周围徘徊,饿了就去翻垃圾、困了就随便找个洞睡觉,每天不时地被狗惊吓、被大人打、被小孩追……没过多久,我又怀孕了。

  爷爷奶奶发现我又怀孕了,想卖掉小猫赚点钱的想法又回来了,因为这些日子的流浪,我的身上长了猫癣、瘦得只剩一把骨头。他们嫌我脏,又怕我在外面乱走跑丢了,就把我关在笼子里放在窗子下,想起来就给我点残羹冷饭,笼子只比我的身体大上2圈,加上大大的肚子,在笼子我连转身都有困难,只好每天半趴半卧着凑合,就这样捱了2个星期。

  有一天,一个陌生的阿姨来到了笼子前,我前几天见过她,她家有2只可怕的狗狗,总是在远处冲着我眦牙,而她经常出来遛它们。她慢慢地走到笼子前,蹲下身来跟我说话,还试图把手伸进笼子里来抚摸我。我多想站起来走到她手上,蹭蹭她的手,请她带我回家啊!可我太饿了,一点力气也没有,只好用乞怜的眼神和有气无力的叫声来回应她,希望她能明白。过了一会儿,见我没什么反应,她失望地站起来、跑走了。我着急、我爬着靠近笼子边:“阿姨,别走啊~~~我饿~~~带我回家吧~~~”可她连头都没回……

  没过一会儿,她突然又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包不知什么的东西。原来她是回家给我拿吃的去了!我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她拿来的豆豆,一边听她说:“咪咪,别急,慢点吃!现在天气热,要是给你剩饭该馊了。我家只有狗粮,你先凑合吃,我尽快带你离开这儿啊~~~”原来那硬硬的豆子是狗粮,我现在哪还顾得上猫粮狗粮啊,有吃的就好啊……就这样,她每天都给我带吃的来,早晚2次,从没落过。可我就是不明白,都3天了,她怎么还不带我回家啊?后来我才听说,原来她一直在打听谁是我的主人,想直接把我要过来,甚至还打算“买”过来甚至“偷”回来,却一直没成功。

  终于在一个下雨的中午,冒雨来送饭的阿姨遇到了出来收衣服的奶奶,也许是奶奶意识到这样下去我根本就活不到小猫出生,我终于名正言顺地换了主人!可阿姨家有2只狗狗,不能把怀孕的我带回家,只好先带我去

医院检查了身体,后来又把我送到了干妈家。可干妈家也有好多的猫猫狗狗,都好吓人啊!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们都是做“动物救助”的志愿者,说白了就是捡我们这样被抛弃的流浪、生病小动物回家,然后有病治病,最后再为我们找到一个愿意照顾我们的新家庭,让我们开始新的生活。

  到干妈家的第2天,我就顺利生下了5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现在,宝宝们都已经满2个月了,也到了该领养的时候,阿姨和干妈说,为了避免骨肉分离,希望能有一个家庭可以同时接受我和我的一个孩子,你愿意接纳并照顾我们的后半生么?只需占用你一点点的时间和空间,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回报你!

  请您尽快跟我干妈联系吧!qiuqiuhaohao@sina.com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共饮一江水,共食一盘餐。

当你感觉冷的时候,别怕,因为我在你身边。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