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饱饱的七宗罪(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3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oboMM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饱饱

  性别:淑女

  年龄:一岁半

  最喜爱睡觉地点:电脑显示器上

  最喜欢的玩具:用纸揉成的纸团

  最喜爱食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食堂鳕鱼

  饱饱是一只流浪猫,但自从来到我家之后就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而且犯下了大大小小罪行,现在就让我们历数臭饱饱罪行大七宗:

  Top 7:我嘘我嘘我嘘嘘嘘

  饱饱第一天到我家,就在我给它买的并铺好小垫子的窝里嘘嘘了。之后又嘘嘘数次,导致我给它洗了数次臭垫子,并把很漂亮的一个小窝丢到垃圾桶里。

  Top 6:我喝我喝我喝喝喝

  有句俗话“饭总是别人家的香”,饱饱对此深有体会。虽然饱饱的小杯子里每天都有新鲜的清水,可是它总是趁我没有盖水杯盖儿的时候,咕咚咕咚的喝我杯子里的水。最可怜的一次是,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饱饱饮用了同一杯中的水。

  Top 5:我撕我撕我撕撕撕

  经常会在清晨被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惊醒,睁开迷蒙的睡眼,原来饱饱在撕我的打印纸。对于撕纸,饱饱情有独钟。什么扫描仪上的标签,饭桌上铺的报纸,整卷的卫生纸,那真是撕的不亦乐乎。

  Top 4:我砸我砸我砸砸砸

  原来电脑桌放在床边,早晨的时候,饱饱会从显示器上以3米/秒的速度砸到你的肚皮上,痛苦不堪回首。

  Top 3: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前些日子种了一盆观赏罂粟。一周过去了,终于见到了3棵柔弱的小苗苗。为了能在3个月后看到美丽的罂粟花,每天我都对它们关爱倍至。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有一棵苗连根拔起蔫蔫的躺在花盆里,心疼不已。不幸的事又发生了,第二天,长的最大那棵也是同样的遭遇。一直以为是自己不小心碰到了,害了它们小小的生命。直到有一天……我买了一株含羞草回家。晚上趴在窗台上喂野猫的时候,发现饱饱正在那里肆无忌弹的啃我的含羞草,眼看着嫩嫩的新芽被它嚼到了肚子里。哦,天哪,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Top 2: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家里有一张很好的皮椅。自从皮椅进家,就成了饱饱最好的抓板。一年下来,那张皮椅已经皮开肉绽,面目全非。还有我的包包,每次放在床上,饱饱都会厥着小屁股在上面抓啊抓啊,现在正面反面都已伤痕累累了。

  Top 1: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饱饱居然会趁我们搬家离家出走。害得我男朋友在罗庄西里到处张贴寻猫启事,见人便问有没有看到一只猫啊。有遛弯儿的老太太说:“大小伙子不上班,天天在这儿找猫!”最后猫猫虽然找回来了,但是留在男朋友心灵上的创伤确是永久永久的。

电话响起,希望是你。

梦中见到网上的你。

俺给格兰仕做的广告(辐射小极了!)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我的玉照漂亮吗?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

如“猫“饮水,冷暖自知。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