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4: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ebecca欢迎 网友投稿

  毛毛走了,前天,9月17号。还不到两个月大。

  那天,像每一天一样,我回到了家,它跳着跑了过来,小铃铛叮叮地响着,跳在我怀里。我抱着它,看它可爱的模样,令人怜爱的表情,怎么抱也抱不够。

  我万万没有想到那竟是它和我的最后一次亲密接触,生命如此的脆弱……

  毛毛,天堂里冷不冷?能不能吃饱?你那么胆小,又见不到妈妈,一定很怕,是不是?毛毛,不怕,天堂里没有痛苦,没有悲伤,你再也不用每天孤单的在楼梯口等妈妈回家,再也不用孤零零的一个人玩耍,也不用洗澡久干干净净的了。

  毛毛要勇敢,要坚强,为了自己,为了妈妈,为了所有爱你想你的人。

我是可爱的毛毛。

迷茫的眼神,我看不清我的未来……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