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闹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1: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zhangyan8011欢迎 网友投稿

  自从闹闹来到家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它像孩子般的调皮可爱。我们玩捉迷藏,它很认真,大有找不到我誓不罢休的劲头。玩的多了,它都清楚我藏的几个老地方,而且很快就会把我从旮旯里揪出来。我每次吃东西,都逃不过它的眼睛,尽管我有时是偷吃,它也都能发现,因为它的小脑瓜太聪明,警惕性太高,而且听觉、嗅觉又太灵敏。每次我躲在沙发角落里,刚刚偷咬一口,它就从沙发底下小心翼翼、蹑手蹑脚的走出来,扭着脖子歪着脑袋看我是不是在偷吃。如果我藏东西的动作快,兴许会逃过它的眼睛,见我老老实实坐着并没可疑之处,它就会放心的爬回到沙发底下,于是乎我开始偷着乐:“这个小傻狗,我不会让你抓着我的。”然而我却低估了小狗的耐心和韧劲,它会不厌其烦一次次的从沙发底下跑出来偷窥我,直到把我抓个正着,它便神气的冲我汪汪大叫,非得让我把剩下的食物让给它吃,它才满意的摇起小尾巴。

  小闹闹整夜整夜的不睡觉,我想大概是白天家里没人陪它玩的缘故,它把时间都用到了睡觉上,而晚上等我们都睡了,它却来了精神,一会儿叼着拖鞋满屋跑,一会儿又把臭袜子叼回自己窝里,还用两只爪子抱着又咬又撕,有时睡到半夜三更,我听到床底下“唰唰唰”的声音,爬起来看看,原来它在跑步,而且还是加速跑,像狼一样,我想它大概是在锻炼身体,好让自己快快长大吧。

  我最喜欢看的还是闹闹拉粑粑的样子。当它有感觉时,便会低着头,鼻子贴着地,边走边嗅,俨然一副探地雷的样子,等它围着

客厅、卧室、餐厅转了一圈儿后,它会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房间,然后再在小范围内选择固定点,等一切选址工作都结束后,它才沉稳的将两条后腿下蹲,屁股下沉,屏住呼吸,憋气用劲,只见它的肚子一吸一鼓,不一会儿一个臭臭的粑粑雷就掉在了地上,而此时的闹闹则满身轻松,摇着尾巴大摇大摆的走出这间臭烘烘的房间,仿佛立了头等功的功臣。

  闹闹最喜欢的玩具是茶叶盒子。用完了的茶叶盒,我将两端剪掉,做成一个圆桶,只要把茶叶盒往地上一滚,闹闹就穷追不舍,有时它还自娱自乐,它把自己的脑袋整个都钻到盒子里,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它脖子上扛着茶叶盒子,前爪趴到沙发边上,摇着尾巴,仰着头让我看,意思是看我多威风,瞧它那得意样儿,简直是太可爱了,可爱之极,无语伦比。

我也要当球星!

我热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