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是男生QQ(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pingping7791欢迎 网友投稿

  我是叫QQ,男生,可妈妈总喜欢把人家弄成女生模样,我都2岁了还没有女生喜欢我。

  我不喜欢一个人玩,总是咬着玩具去找妈妈陪我玩,而且总也玩不够,妈妈经常会不耐烦冲我大叫一声“滚~~~~”!

  妈妈很爱干净,每次出门都要给我穿上衣服,我的朋友们第一次见到我时都觉得我恐怖,把我当异类……

  妈妈和姥姥很喜欢看我睡觉的样子,我经常睡途中睁开眼睛会发现她们在脉脉含情的看着我,有时会被吓到!

  妈妈把我的毛毛剪短了,她说我这样看上去比较精神!我还够可爱吧!呵呵~~~

就是这么有神韵 哼!

还真象女生,是吧?

真我本色!

拍了几个钟头了,激情早已耗尽……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