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毛毛的臭美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1:0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蓝咪咪欢迎 网友投稿

  嗨,大家好,几天没露脸儿啦,怪想大家的。不知有没有忘记我,我就是那《我就是大帅哥》。看到专门的博美秀,我忍不住非跳出来说几句不可啦。我有那么多漂亮的POSE,主人怎么偏偏就把我最愁眉苦脸的一张拿出来现眼了呢?记得照相那会儿我很不开心,一身蓬松潇洒的长毛刚刚被她剪了个七零八落,虽说精神许多,但毕竟少了许多原有的风采嘛。她竟然还为我拍照留念,你们说我当时能笑得出来吗?我就给她摆个苦瓜脸,现如今竟然发表在这么多人面前,我觉得好丢人呐,真是有何面目见狗狗父老乡亲!

  好在她现在已经后悔剪我的毛了,成天盼着长,比盼她自己长头发还急。老是对我讲很多赞美和鼓励的话(听着像拍马屁,但很受用),说什么毛毛是最最乖的,毛毛越来越漂亮了,毛毛聪明伶俐精力充沛,毛毛能听懂人话会看人脸色等等。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反正很多挺肉麻的,但令我飘飘然,表现越来越好是自然的啦。有谁不希望人见人爱呢?

  综合我身上的靓点,主要有三处:1.一张迷死人的脸(有朋友说分明就是只狐狸);2.一身飘逸的长毛,尤其大围脖使我倍儿可爱;3.一条摇摆的大菊花一样的尾巴,她竟然突发妙想说像棵开花的大白菜!

  今天先说到这儿吧,请大家耐心等待,且听下回分解我是怎么可爱?献上乖乖照,证明我也有安静的时候。

我也有文静的时候

我在乖乖等着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