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短毛虎斑猫大赛专题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6:30 新浪生活
    北京的虎斑猫们这下可神气了,9月13日上午,北京首届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在海淀体育中心进行,现场活动高潮迭起,引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比赛共决出“最像伟嘉猫咪奖”、“最具活力奖”、“最佳眼神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体态奖”六个奖项。
这次参加比赛的18只猫咪,是从北京的家养虎斑猫中精心选拔出来的,花色各异,脾气也不同,不过它们看上去都神采奕奕,充满活力。
    这次比赛是由家有爱宠俱乐部、北京电视台8套《家有爱宠》栏目和新浪网宠物频道、《北京电视周刊》、《宠物派》杂志共同主办的,伟嘉猫粮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奖品,活动的目的是让京城的猫友有自己的活动,所以不同于专业的猫展,而是一个宠物发烧友们自己的盛会。特别值得关注的的是:曾经在新浪宠物秀中获得冠军的赵猫猫,在本次大赛中受到观众和嘉宾的一致好评与喜爱。
    《家有爱宠》的节目主持人文文主持了这次大赛,歌手何静和北京电视台《第七日》主持人元元,在现场被授予爱心大使的称号。
    获奖猫咪名单:
    最具健康活力奖 17号 赵猫猫 主人 赵雪峰
    最佳上镜奖 18号 老虎 主人 朱黎玮
    最佳毛色奖 16号 STAR 主人 徐振钢
    最佳眼神奖 7号 通通 主人 刘海 沈静
    最佳体态奖 15号 小豆豆 主人 李小丽
    最像伟嘉猫咪奖 13号 旺家 主人 翟雯雯

    欢迎发表评论
大赛现场
嘉宾观看参赛选手资料
现场嘉宾
参赛猫咪展示
嘉宾为选手打分
何静为获奖猫咪颁奖
主持人介绍参赛猫咪
参赛猫咪
参赛猫咪(图1)
参赛猫咪(图2)
参赛猫咪(图3)
大赛嘉宾
新浪嘉宾:宠物摄影师老秦
大赛嘉宾:歌手何静
大赛嘉宾:主持人元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