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有群狗宝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0:3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uqiaoling0510欢迎 网友投稿

  2001年10月,朋友送我一只小花狗,公的,取名花花,它很可爱。到了2002年5月,我觉得花花太孤独,就又找朋友要了一只白色京巴,是母的,名字叫白羚,长得很漂亮,性格又很能够温顺。

  白羚刚来时,花花总想欺负她,我看不下去,就教白羚不要怕花花,没想到白羚能听懂我的话,反过来咬花花,把花花吓得到处躲。

  2002年7月,花花和白羚结婚了。白羚怀了花花的孩子,刚开始有怀孕的反应,不爱吃东西,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想尽办法给她弄好吃的,两个月后,2002年9月18日中午12时产下老大,生下老大后几个小时过去了,肚子里的小狗再也出不来了,白羚不吃不喝,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我就赶紧把白羚和她的老大一起带去上去

宠物
医院
,一直到晚上7时,白羚在麻醉的状态下剖腹产下了其它6只狗宝宝,一共七只狗宝宝里,有五只女的,两只男的,个个健康可爱。

  还是白羚妈妈最可怜,肚子上有刀口,手上打着抗菌吊针,可每天还要兢兢业业的喂养七个小宝宝,狗宝宝哪里能体会到妈妈的痛苦和艰辛。我当时把白羚紧紧地抱在怀里,痛哭了一场,并对白羚发誓,再也不让白羚怀孕生宝宝了。

  现在小宝宝都长大了,送给亲朋好友4只,留下了3只和它们的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我当然是它们的“奶奶”了,每天下班回来看见它们可爱的样子,一切劳累和烦恼都没有了。当然,我的家人和我一样也都非常喜欢这群狗宝宝,还有许多朋友也经常来看望我的狗宝宝。

这是一对狗伴侣,花的叫“花花”,是男生;白色的叫“白羚”,是女生。瞧!它们多么漂亮可爱!

2002年9月,“白羚”妈妈生下了七只可爱的狗宝宝,五女两男,全都长得象狗“爸爸”,个个健康可爱!

美丽的狗妈妈“白羚”在给她的小宝宝喂奶。

七个小宝宝长大了,长到四十天以后,亲朋好友领走了四个,留下了这三个和父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毛毛历险记(图) (2003/09/12 18:12)
酷狗星星(图) (2003/09/10 13:46)
飞襄逸事 (2003/09/10 12:59)
吃黄瓜的阿福(图) (2003/09/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