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毛毛历险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8: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蓝咪咪欢迎 网友投稿

  毛毛:“我是大家熟悉的帅哥毛毛,总在讲我如何帅,连我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啦。今天我就说说大约半年前的一次历险吧。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睡了一觉起来好想出去玩儿。我在他面前蹦来跳去吸引他注意,又往门口跑去。可他忙着上网不理我,于是我气得扒门。门竟然开了,我一扭身自个儿钻出去了。啊,阳光明媚花香草绿,我开心得只顾玩了,才没注意到独自出门的危险性呢。大约十分钟后,有一个男的悄悄向我接近。看我周围没人,他粗鲁地抱起我就朝小区外走去。我害怕极了,但是不敢叫(说来真丢人,我们博美是典型的狐假虎威和狗仗人势,主人不在,我歇菜啦)。这时我真痛恨自己偷偷溜出门,这个坏家伙要把我带到哪儿去呀?”

  他俩:“就一会儿工夫,毛毛不见了,都怪他没关好门。我们急得到处找,哪儿找得到呢?天快黑了,无意中碰到一个人说,下午他看见像是毛毛的一只小狗被一个男的抱走了,并且他留意到那个男的就住在我们小区里。虽说有这个线索,我们仍然束手无策。能打听到那人的大概模样,我们已经很幸运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在小区门口不断张贴寻狗启事。经常是才贴上就被人撕掉,我们抱着越来越渺茫的希望重复地张贴着。家里没有毛毛,到处是它的玩具,我们经常会忽然鼻子发酸要掉眼泪,发誓以后再也不养狗狗了,像家庭成员一样令人牵肠挂肚。这条寻狗启事的内容随我们的心情不断做着调整:由开始的请抱走毛毛的人送还我们将给予酬谢到最后对此人恨极了威胁其若不还回我们就报告公安局,实际上我们已经是绝望了。明明此人在同一个小区住,就拿他没办法,出不了气。过了一个星期,他竟突然与我们联系了。毛毛终于又完好无损地回到我们身边,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们还是很感谢他的,就不去追究他的所作所为了。”

  毛毛:“在可怕的环境里呆了一个星期,没有好吃的,没法安心睡,更没人给我洗澡,我回家的时候他俩简直快认不出我了。好在我精力充沛恢复很快,现在比过去更加神采奕奕,而且懂事多啦。知道的人都吃惊我运气怎么这么好,是不是呀,你见过像我这么福大命大的狗狗吗?”

说我是狐狸,你信吗?

看我多神气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气猫猫蔡小咪(图) (2003/09/05 13:13)
“小鲁智深”晶晶(图) (2003/09/05 11:18)
小狗泡泡过生日(图) (2003/09/05 10:31)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