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人见人爱周小小(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8:0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lian Z欢迎 网友投稿

  周小小来的时候是个刚40天不到两斤的小家伙,在地砖走路后腿还打滑。雪白的背上有两块浅啡色的毛特别漂亮,小尾巴还不够小拇指那么长,激动起来得像装了个小马达似的摇个不停。最爱看它走路时的背影,摇着个小尾巴,小屁股一扭一扭。见了人特别热情,到宠物店打针就去亲人家医生JJ的嘴,弄得人家医生JJ乐个不停,到现在还记住她。

  小小开始是遵照

宠物店的嘱咐每餐只吃十几颗狗粮,一个月也不没见长胖。每到大人吃饭就定定的坐在旁边看着你(其实这小家伙肚子圆圆的刚吃完)。你不看它人家就换一个角度,还微侧着身体抬起一只前脚,一副眺望的姿势伸着脖子非要和你来个eye contact。你要是瞟它一眼它马上把握机会,又是嗯嗯嗯地叫又是抓你的腿,那意思是:嘿,是啥好吃的,我也来点儿行不?刚好姥姥和小姨妈来住,小小那小可怜模样打动了姥姥的心。在姥姥的关怀下,小小跟着刚拔完智齿的小姨妈每天开始吃上了蒸鸡蛋,喝排骨汤,麦片,粥和各种各样的水果。接着便一发而不可收,每个星期重半斤。现在已经是一个重六斤的胖呼呼的狗美眉了,可馋嘴的没出息形象到现在也没改。打了屁股也不怕疼。做了错事马上低眉顺眼地缩到椅子下边,爸爸说它是阳奉阴违。一见有人进厨房就马上啥事儿没有的就跟进去。

  刚来的时候个头太小,见我躺在床上看电视,小小想看看我手上拿着是啥吃的,刚扒住床沿勉强露出半个小脑袋瓜就站不住应声翻倒。现在后腿已经非常强健,床只到它的胸口,噌的自己就上了床,左闻闻右闻闻,一个不留神它就已经蹭过来啃我手里的

苹果了。吃饱了还自己会找人家和它玩。叼一个
网球
过来让你去抓,你一伸手去抓网球它又会往后缩,钻到桌子或是凳子下面,等你把球抓着仍出去,它又飞奔着给你叼回来,最后也搞不清楚是谁逗谁了。进入秋天,小小换了毛,身体圆圆胖胖的更招人爱了。

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周小小啦

小姨要出国了啥时候才能回来呀

哦,那里是不是有小虫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气猫猫蔡小咪(图) (2003/09/05 13:13)
“小鲁智深”晶晶(图) (2003/09/05 11:18)
小狗泡泡过生日(图) (2003/09/05 10:31)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