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酷狗星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13: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织絮欢迎 网友投稿

  嘿,大家好!

  我叫星星,就是高高挂在天上,最亮的那一颗–全家的宠物宝贝儿嘛!在家我老大,因为他们都围着我转:爷爷给我做饭,陪我散步;奶奶给我唱歌,陪我看电视;爸爸老给我买好吃的,还给我洗澡;妈妈最好了,给我梳小辫,系蝴蝶结,把我打扮得象个城里人,哪像刚来的时候,土头土脑的,一点儿市面都没见过。照个相还晃眼呢!

  我今年两岁啦。家里的事我都管。生人路过的时候,我得使劲喊几声通报一下;乌龟笨笨从水池子里跑出来闲逛,我就连推带拱把他老人家请回去;家里来了客人,我也负责招待,不就是跳上沙发,陪人家坐坐,嗅嗅人家的脸,摸摸人家的腿嘛,讨好他们可是我的强项。再有就是家里的垃圾分类工作,我从不闲脏苦,把垃圾桶里的骨头、水果皮统统翻出来再嚼嚼,别浪费嘛,可家里人都不许我这么干,还说我是垃圾大盗、屡教不改什么的。为此爸爸还拿着小棍儿给我上课。真不明白!

  您瞧我这么能干,还有如此健壮的体魄,一定会嗜吃如命吧?唉,别提了!最要命的就是混口饭吃。每次吃饭前,他们都要看我表演,不是让我作揖,就是让我打滚儿,最累人的是把我的玩具扔得远远的,让我再拿回来,如此反复好多次。地板那么滑,又没给我装刹车,急急忙忙中总会摔个大跟头。样子一定很可笑,难怪大家都乐我。照理说,折腾完了,总该让我美餐一顿了吧?可爸爸说了,医生让我

减肥,就因为我屁股上长了个大疖子?痒痒挠挠,不就完了吗?还得节食?真麻烦!

  我最爱出去玩,他们都说院里小狗数我最酷!您也瞧见了,甭管长相还是派头儿,都与众不同!那些小京叭看上去很崇拜我,净跟在我屁股后边跑,顺眼点的,我就跟他们勾肩搭背,搂搂抱抱;有不识闹的,还敢冲我发脾气。玩玩而已嘛,当什么真呀!玩腻了,我就去找那只小野猫。可惜他对我老是不冷不热,爱搭不理的。他怎么老是躲着我呢?这事儿我一直都没搞懂!

  不过,最近有一事儿让我特激动!爸爸妈妈同意给我找男朋友啦。这个年代婚姻不兴包办了,我想自己选选,找个般配的!可是您瞧我也没机会出去,就请各位帮帮忙,有合适的别忘了通知我。先谢谢大家了!

我是星星

我的笑容

主人你在干吗?

我很听话

我热爱运动

我身手不错吧!

我的孩子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帅气猫猫蔡小咪(图) (2003/09/05 13:13)
“小鲁智深”晶晶(图) (2003/09/05 11:18)
小狗泡泡过生日(图) (2003/09/05 10:31)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