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鲁智深”晶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11: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柯文宇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晶晶

  狗种:博美

  性别:男

  生日:2001年5月2日

  年龄:2岁

  家庭成员:老爸、老妈、老姐、两个老哥(一只是猫哥)

  爱好:最喜欢把安全球里面的棉絮通通咬出来。

  我叫晶晶,亮晶晶的晶,这是老妈给我起的名字,老妈说我的眼睛很亮,象水一样有动感,所以起了这个名字。其实我不光眼睛亮,心地也很明亮、善良、单纯。是个好孩子。

  我还很孝顺老爸和老妈,不允许他们受到任何伤害。有时候他们的邻居来了为了某些事或东西相互谦让时,我总误认此人为危险人物,并发出警告。但每次的结果就是被喝斥,到现在我也不明白我哪里做错了,大人真是很奇怪。其实这种本能是我们狗狗一生下来就有的,身为家庭的一成员我有权力和义务保护全家人。我的老姐抓住了我这个“弱点”总是在老爸老妈身上假打,而我总是奋不顾身冲前跳起来阻止她这种“大逆不道”的行为,接下来就是我跟老姐两个人的“空手道七段”的大比拼,因为我的个子小总是被老姐一只手推倒床上,我起来,再战,再倒……这种游戏我们俩可以玩上一个小时,最后我累的筋疲力尽,可我还是对这种游戏乐此不疲。老姐倒在床上而我会倒在她的怀里。好舒服呀!!!由此“大小疯子”的绰号随之而来。我不在乎,反正我上面有一个“大疯子”盯着呢。哈哈,要是老姐知道我有这种想法我非变成沙袋不可,大家千万不要告诉她。不然我可就惨了……

  老妈对我是最好的,总是给我做最好吃的饭菜,可我总是吃不饱的样子,吃完自己碗里的还要看着饭桌上的“大锅饭”。站在老爸和老妈的中间深情的望着他们,一般会得到一些肉肉和鱼(嗯,味道真是一级棒耶,给老妈三颗星好啦)。最近我吃到了人间的极品,那就是老妈做的红椒鸡肉辣酱,又辣又香,可我就是喜欢。用米饭拌上红椒鸡肉辣酱我能吃到舌头都缩不回去的地步,拼命的喝水,哈哈,过瘾。咦!难道我是一个“四川娃”。享受美味的同时是要付出一点点代价的,辣酱的烟很呛。有一次辣子太辣了呛的一家人都喘不过气来,我跟猫哥咳的都直不起腰来啦,眼泪大把大把的往下掉。难怪猫哥平时不爱理我呢,一定认为怪狗吃怪食。平时我跟猫哥自己吃自己的食物,猫哥挑食的很,只喜欢吃猫粮太单一啦,哪如我的饭菜香甜可口。有时他就会趁我不背偷吃我的食物,我会毫不留情的护住吃的,刚开始猫哥会很知趣的走开,可是现在他不紧不走开还会给我一个响亮的嘴巴,打的我节节败退,唉,真是狗善被猫欺呀!

  我还是我家附近的大明星哩,不是我上过电视,而且我那“优美的歌声”。我们博美这种犬种就是爱叫,警惕性特别高,只要我认为是危险的就叫。而且看到同性的狗狗也会叫,特别是看到同性的狗狗跟着“小女生”我会更生气,我是护花使者吗?可能是还没有娶老婆的原故吧。嘿嘿,谁要是不认识我们家只要提到我就知道我们家啦,我可是我家的形象代言人呀,不对应该是形象代叫狗才对。为了我的“坏习惯”不知道挨了多少骂,多少打,可我还是没记性,真是狗脑子。

河东狮吼!

是叫我吗?

天鹅湖

我的爱情鸟它在那?

我的眼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