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英俊哥哥小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10: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hucaibaobao欢迎 网友投稿

英俊潇洒的小白

  姓名:小白

  性别:雄性

  年龄:一岁零三个月

  爱好:耍流氓、睡觉

  饮食习惯:肉、鱼、葡萄(甜的)、西瓜、冰淇凌、酸牛奶……几乎什么都吃不好的习惯:每天早上5:30准时叫主人带他下去溜达(睡眠严重不足~~~)

  小白是在3个月大的时候由别人送的,当时觉得小白这个名字太普通想换一个名字,可是小白不同意,换了个名字叫他就是不理人,当主人的也只好认命。小白第一次吃玉米,傻乎乎的把整只玉米都吃下去了,吃的好辛苦。后来看了妈妈吃才知道原来玉米棒棒是不用吃的,第二次吃的时候,小白就没再像上次那样傻瓜了,连妈妈也表扬小白聪明。

  小白喜欢吃甜食,特别是

冰淇淋,别人说狗狗吃冰淇凌会拉肚子,可是小白为了图个凉快还是会在主人们吃冰淇凌的时候扑上去。所以现在主人吃冰淇凌都偷偷的吃,不过每次都被我发现,嘿嘿。

  小白睡觉喜欢谁厕所,因为那里的地板是石头,凉快!小白最大的理想就是让所有见过小白的人都能喜欢小白!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