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张波比和李太郎(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10: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木子雅清欢迎 网友投稿

  张波比在我家不用交伙食费已经住第八个年头了,有我妈的宠幸享有元老级别的待遇,所以跟我妈姓,我们谁回家她都不屑一顾,站在自己的领地里丝毫没有反应,惟独我妈刚出现在楼道口时,她凭着敏锐的嗅觉和听力在N个人里判断出我妈回来了,接着习惯性躺倒在门口"水蛇腰"左右摇摆,嘴里哼哼唧唧的一副几百年没见面的样子,非得我妈摸她两下,赞两句表演才算基本结束。这种时候我妈通常感觉挺好,不时的唠叨:"看!比你们都强",我们那个"恨呢",但想想你说又没有人给她教,纯属自学成才!八成是受了电视剧里何绅的影响吧!大家别担心其实我们和波比的关系都特铁,主要我妈觉得和我们现在没有共同语言了,只有波比亲,每天不厌其烦的迎接她,但是令我们不解的是波比一分钟不见和一年不见我妈的基本动作都是一个样,也没见波比哪次来个空翻90度,创新意识太差。

  说到这还没有给大家介绍呢!现在隆重推出“靓女波比”---是只黄色京叭,眉清目秀、性格开朗,年轻的时候有多少追求者被她一头花花绿绿的竹节辫吸引了,未生育前有着魔鬼般身材她只要一出现,顿时大家驻足观看。波比喜欢坐在自行车的前筐里,尤其是夏天,她双爪扶着自行车把,两个蝴蝶结迎风飘扬,别提有多自信了,你再瞧!自行车后面准保尾随了几只气喘吁吁的追求者……

  随着波比年龄的增长,我们要考虑她的个人问题,我们为她找的男朋友是一只也叫波比的博美犬,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不久波比未婚先孕了,那个时候正好是夏天,兰州盛产水果,波比不光爱吃各种水果、就连

冰激凌也是她的最爱,波比生活自理能力很强、吃带壳的食物都是自己剥皮,这点确实比较省心,波比还爱吃火锅,我妈说这肯定受我的影响,她边吃边打喷嚏,一副很过瘾的样子!

  60天后我们始料不及的事发生了,由于她无节制的摄入,导致营养过盛,胎儿过大,前年波比难产生下了太郎,幸好母子平安,我妈说太郎给我陪嫁妆所以他跟我姓李。

  太郎这小子从生下来就淘气,吃波比的奶时觉得波比的毛碍事,就边吃边用爪子扒,吃饱喝足就睡觉,波比总是浑身上下的舔他,把他清理的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长大一点后,给他们做的饭波比都让他儿子先吃,等太郎吃饱了自己再吃剩的,吃骨头时太郎吃着、藏着、霸占着,我们给波比盖的毛衣不一会的功夫,李太郎就掠夺过来盖在自己身上……初为人母的波比成熟了许多!每当看到这一幕我们就会感慨的受那么大的罪,养这样的儿子有什么用,在波比的呵护下,太郎一天天长大,很帅,一身金黄色的毛,就象电过的麦波一样,尤其是有双会说话的眼睛,一旦受了委屈一汪哀怨的眼神,真让人不知所措。

  虽然太郎很淘气但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他还有一点音乐细胞呢,听到口哨声,耳朵会随着声响前后摆动,小脑袋左右摇晃,他最怕穿衣服,我们在他不听话时给他穿衣服他会吓的夹住尾巴像个雕塑一动不动,一旦脱掉衣服原形毕露,这个时候站在一边的波比一定会不断轻咬他的后腿,那个情形就像妈妈在教育儿子,让他听话一点……

  太郎是个洋相专家,有时会不停的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他那股劲你别说真执着直到咬住才肯罢休……

  太郎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随地小便,有一天早上我们还在睡觉,迷糊中听到划破黎明的一声惨叫,我妈第一个冲到事发现场,只见太郎躺在地上神志不清,全身不停抖动,这小子居然敢去插销孔撒尿,被电击了,这以后的几天老实多了……

  因为有了太郎和波比我们的生活多了无尽的欢乐,所以人类和动物是永远的朋友!

我们两母子,感情就是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