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警察妮妮出车祸(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09:54 新浪生活

  编者按:大家还记得《敬业的小“警察”》吗?这次小“警察”可遇到车祸了!大家来看看小“警察”是怎么死里逃生的...

  新浪网友:wina_wu欢迎 网友投稿

  过年的那段时间,接连下着好几天的雨,而那阵子又正值妮妮的发情期。妮妮把脑袋伸出凉台,朝着外面发呆的望着。大概好几天没出去的缘故,它那天特别想出去转转。回到厨房瞅瞅老妈,正忙着做晚饭,跑到房间看看老爸,老爸正在看报纸,它扑在老爸的腿上,两只前抓使劲的推老爸,鼻子里还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老爸放下报纸,看看它,指指外面的天说"乖妮妮,外面在下雨,我们不出去哦!"

  可是不知刚才有谁进来过,没关上铁门,妮妮转眼见就不见了。老爸感觉情况不妙,赶快跑到楼梯口大呼其名,要在平时,一喊它,准屁颠屁颠的跑来了。可是这次一点动静都没有。老爸转过身,朝着马路望去。我们家楼下就是一条交通繁忙的马路。这一看,老爸的全身都象被电了一样,汗毛都竖了起来。只见妮妮急急忙忙的要过马路,而繁忙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就在妮妮冲出去的瞬间,它可能感觉到了不安全,立即侧转身子。可是车速带过的那阵风,还是把妮妮推倒了,它在地上侧翻了2圈,然后,站起来立刻往家里逃。

  老爸赶快去楼下接应它,可是它瞧都不瞧老爸一眼,自顾自的往家赶。回到家,立刻睡到自己的小床上,不动了。这外面的天在下雨,经过地上的翻滚,弄得身上下泥泞不堪。老妈想把它抱出来洗澡,发现它正瑟瑟发抖,于是就轻轻的抚摸着它,用毛巾帮它擦去身上的污泥。我们这楼下的马路,别说是小狗,就是成年人,也已经在那里发生过多起

车祸了,实在是个危险地带。

  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妮妮从窝里出来,尿尿了。可是,令我们吃惊的是它尿出来的是红红的血水。本来还担心它受了内伤,不过晚饭的时候,看上去胃口还不错。到了第二天,它只尿了很少的一点血。到了下午就全好了。只是接下来的1个星期,它不大喜欢我们抱它,好像是小屁屁还有些痛。

  那次以后,我们福大命大的妮妮,走路的时候可小心了,要是发现哪里有车过来就立刻绕到我们的后面或者侧面,呵呵,总是离汽车远远的。看来那次车祸,对它来说印象还是蛮深刻的。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狗狗发情的时候会不大听话,老想着往外跑,一定要看好它哦!

我是小警察,总难免遇到危险。

是不是很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啊!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