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一男子开宠物加油站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15: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很多宠物都是给什么水就喝什么水的,可是你知道吗,其实有的宠物并不喜欢自来水,所以有人专门特制了瓶装水,这种水不仅经过了过滤、除菌等工序,还包括多种不同的风味,富含营养,给宠物狗、猫、小鸟等饮用。美国一名男子目前就开了一家“宠物加油站”,出售他精制的宠物瓶装水。

  创意来源于自己挑剔的狗

  据美国媒体8月31日报道,这名男子叫比尔·费尔斯,是美国华盛顿特区人,最近新开了一家名为“宠物加油站”的店,专营特制瓶装水。

  费尔斯说,他为

宠物准备瓶装水的创意,其实是来源于他那过分挑剔的宠物狗——贾森。过去,他给贾森喝水龙头里的自来水,但是贾森总是一口也不愿意喝。后来有一次,费尔斯带着贾森出去野营,发现贾森对山间小溪里的水特别喜欢,贪婪地喝个不停。

  费尔斯觉得很奇怪,于是把贾森带到了宠物医院,医生诊断后说,原因在于贾森不喜欢城市里的自来水味道。

  从那以后,费尔斯开始将贾森的饮用水改为山间的溪水,并对那些溪水进行净化。费尔斯的一些朋友得知后,也纷纷上门,请他为自己的宠物准备这样的水。最后,费尔斯索性就开了现在这家“宠物

加油站”。

  风味多、营养好的宠物瓶装水,真的需要吗?

  费尔斯说,虽然最初是专门给狗准备瓶装水,但是现在他店里的水完全可以满足宠物猫、鸟等的需求。

  据他介绍,他每天都开车到华盛顿的瑞丽尔雪山(MountRainier),在雪山附近的河里取水,并把水装到水箱里。然后,先经过净化、消毒,把水里的小虫子、细菌什么的都除掉,再往里面加入他特制的不同口味的香料,一瓶宠物瓶装水就大功告成了。

  目前,费尔斯的“宠物加油站”已经推出了牛肉味、鸡肉味的瓶装水,而且,他还在研制一种含有叶绿素的瓶装水,据说对那些胃不好、呼吸不畅的宠物很有益处。

  但是,宠物们是不是真的需要这样的瓶装水呢?当地一名兽医说,人们常喝的自来水是干净、安全的,不过有不少人并不喜欢它的味道。有的动物其实也不喜欢自来水,但一般情况下,人们给什么,大多数动物也就喝什么了。

  一些宠物的主人则对此很不屑。有人说,给宠物喝瓶装水,这也太荒谬了,谁会花2美元给宠物买一瓶这样的瓶装水呢?还有的人一边大笑一边说,太可笑了,真的太可笑了。

  费尔斯的观点则是,也许给宠物喝特制瓶装水有点奢侈,但他相信,很多人会逐渐发现他们需要给宠物准备这样的水。费尔斯说:“宠物是家庭的一部分,我就不信你会对自己的家庭成员很吝啬。”(张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