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牧羊犬墨墨(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10:2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uxu欢迎 网友投稿

  我叫墨墨,为了给我起名字,爸爸妈妈还翻了字典呢。后来看我后背是黑颜色的,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先说说我来这个家吧。我本来是在狗场的,每天圈在笼子里。像我这么能干的孩子每天没有活动,吃的又不好,唉....终于有一天我看到了他们。当时天都晚了,狗场把我放出来,说摆个Pose ,让他们看看就能找个新家。可我有点害怕,表现欠佳,只给了他们一个最最温柔的眼神。爸爸被我的眼神说服了,当时就交钱把我带回了家。

  可回家后就有问题了,先说家里本来有个姐姐,是只狐狸犬。人家自己都幸福的生活5年了,我的突然来到使她非常生气。其次,爸爸妈妈发现我有螨虫,腿、脚,耳朵、手肘全都已经感染,还臭烘烘的。他们给我洗了澡,第二天就去动物

医院看病了。大夫说已经挺严重了,而且这种病不容易治愈,必须坚持涂药,稍一疏忽就会复发。妈妈担心了,爸爸说没关系,我们一定能治好!从那以后爸爸每天都坚持给我上药,一天两次,还要用药水洗澡。可是螨虫这个地方好了,那个地方又坏了。后来有人说把我的毛毛全部剃光,就容易上药了。爸爸不同意,说会伤我的自尊心,就坚持自己涂药,每天在我的毛毛里摸索找到有感染的地方然后上药,这样坚持了3个月!

  现在我已经好啦!和姐姐的关系也有所改善,我过上了我的幸福生活。好了,先说到这,爸爸妈妈要带我和姐姐出去玩了,再见。

  名字:墨墨

  年龄:9个月

  品种:牧羊犬

  我的名字:liuxugg

和姐姐赛跑

精力充沛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淑女姚伊伊(图) (2003/09/01 12:31)
我的宠鱼小狗头(图) (2003/09/01 12:07)
莎莎丢失记 (2003/09/01 11:33)
吃相片的宝宝(图) (2003/09/01 1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