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淘气宝宝之宝宝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10: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outine1981欢迎 网友投稿

  

  编者按:《淘气宝宝之妈妈篇》一经发表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现在,小熊熊的宝宝小新也闪亮登场,欢迎大家继续收看哦:)

  坏坏小档案:

  姓名:小新(取此名之意为像小新一样调皮)

  性别:小帅哥

  年龄:四个月零十天

  品种:博美串

  吃饭习惯:小熊不吃他也不吃,小熊吃完了,他用舌头洗碗

  缺点:不讲卫生,随地大小便,并且极好的继承并且发扬长大了他父亲不服管教的特点。想过各种方法,用语言,用行动教他,均以失败告终。作为他小姨的我实在不行了,头疼啊......

  光荣战迹:

  1.和我三舅斗争一天,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不服不服就是不服。

  2.某一天出去玩时被一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狗咬翻在地,回家后由小熊当陪练勤加练习,第二天大仇得报.从此那只小狗见到他就晾肚皮.

  他的故事:

  2003年4月19日晚九点五十分,小新从妈妈小熊熊的肚肚里钻了出来,4个宝宝中他是第一个出来的,妈妈说他叫小垫窝,长大后这个小垫窝也是四个宝宝里毛色最像妈妈的,并且遗传了和妈妈一样的“白围巾”。既然是小垫窝,就是最小的一个,身体最弱的一个,我想他在吃奶的时候会被哥哥姐姐欺负,没想到的是,小熊熊似乎对他也是特别优待,在其他三个小宝宝还在睡着的时候先把他叫醒,让他先吃。呵,这个妈妈,真真儿的够偏心啊。

  就这样,小东西和他的哥哥姐姐快乐的睡着,长大着。十多天后,他们开始慢慢地对窝外面的世界好奇了,并且很知道自己的被窝有点臭,所以只要是大小便之事一定是尽量到外面(我的房间)解决,可怜的我呀……

  由于小熊熊身体的原因,在还有三天小东西满月的时候,先是两只宝宝被送走,然后没过几天,第三只宝宝也有了自己的新家,虽然我万分舍不得。

  终于只剩下小新和小熊了,小熊对于三个宝宝失踪一事全部怪到我的头上,只因为妈妈告诉她是我把她的宝宝带出去玩了….然后的几天只要是我在家,小熊熊一定追随我身后,有机会就会手手拍拍我,然后用圆圆大大亮亮水汪汪的眼睛深情的望着我,我能读懂的大概意思就是:姐姐,我的宝宝们呢?呜呜…….小熊熊呀,你姐姐冤哪……

  呃,不好意思各位,跑题了……

  下面继续说小新,自从他独霸天下之后呢,有一些东西的幸福生活就此结束,最先倒霉当然是鞋子,小新把小熊小时候没能咬坏的一双拖鞋彻底变成垃圾,接下来是低处的东西。随着他的长高长大,我家里的一些东西的位置也是渐渐地升高。但是现在已经没办法了,他竟然能像一只猫一样从沙发扶手窜上桌子,或是踩着床蹦上窗台放风。有时候我真是想不通,就看着小熊,然后问:小熊,你肯定自己没有猫的血统吗?小熊通常就是用那一双无辜的,圆圆的眼睛温柔的回视我……唉……

  小新越来越大,圆圆的可爱的小脑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狼狗的脸,小小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立立的小耳朵,再加上不羁性格,活脱脱一只小狼,就这样竟然也讨得了无数人的喜欢。小区里有一个老大爷非常喜欢他,很想抱抱哪怕是摸摸呢,这个想法让这个大爷两个月一共损失了N根香肠,N包饼干,N块果丹皮,却从没抓到过他一次。结果大爷一见小新准说:饼干饼干。再看我家小新,看一眼,向他歪歪头,算是表示打过招呼,然后卷起小尾巴扬长而去。我真为大爷抱不平,所以每每见到这位,总是赔着笑脸:大爷!

  小新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下面请欣赏小新的英姿。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

我和哥哥姐姐最后一张合影

小帅哥忧郁ING

我是不是很像佐罗

别烦我,长牙呢

我是摇摆宝宝,谁比我更帅

酷吧。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