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帅哥悠悠(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12: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ww123_www123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悠悠

  性别:男

  年龄:4个月

  最喜欢做的事:躺在妈妈怀里睡觉

  最喜欢吃的东西:酥糖、(还有爸爸的手指)

  不良陋习:"争宠"

  我已经4个月大了,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家里有爸爸、妈妈和哥哥、还有两个狗姐姐。

  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睡了,如果她不抱我上床,我就在她床前"吵闹",这一招很灵的呦。躺在妈妈怀里可舒服了,妈妈抱着我,用手抚摸着我,一会我就能酣然入睡,我还能在梦里"笑"出声来那!

  "争宠"是我的拿手好戏,比如:爸爸回到家,如果不先抱我,他抱了谁,我就追着谁吵,一直吵到它服了为止,哥哥总说:"悠悠长的很文静,可耍赖有一套"。别看他说我,可他每天放学回来总是第一个抱我、亲我。哼,怎么样,我在家里的地位够高的吧!

  好了,下面让你们看看我的"酷"照,可别惊呆了呀!

嘘……别吵,我在考虑今后我要找个什么样的老婆。

朋友们,我是不是帅呆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