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单身小美女芊芊(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1: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enzi_5g欢迎 网友投稿

我是美女吧!我还没有男朋友那!嘻嘻

  姓名:芊芊

  性别:女

  年龄:13个月

  性格:活泼好动、聪明伶俐

  最大的优点:有一棵宽大的爱"子"之心

  我叫芊芊,现在已经一岁多了,我现在很漂亮。可总听爸爸、妈妈说我小的时候很丑的,尤其是妈妈总说起我小的时候:

  我是去年8月26日被爸爸、妈妈从街上花20元钱买回来的,为什么只用里20元哪?是因为卖我的那个人看我可能活不成了,才低价把我出售了。妈妈看我很可怜就把我抱会了家,我回到家上吐下泻,是妈妈不嫌弃我,费劲了心思,才把我救活。妈妈说我不足23公分的身上竟然有100多只跳蚤,是她和爸爸耐心的帮我一个一个的拿掉。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爸爸、妈妈才好。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了,院里的叔叔、阿姨都说:"当年的丑小鸭也变成了天鹅了"。我不仅是由丑变美让他们赞美我,更让他们赞美的是我有一棵爱"子"之心。请不要误会,我还没嫁人那,嘻嘻。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10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又抱来了悠悠,那时他才20多天,爸爸妈妈总怕我会不喜欢他、会欺负他…………

  刚开始,我看到妈妈总抱着他,我的心里很难过,认为妈妈不再喜欢我了。每次见到妈妈抱悠悠,我就躲的远远的,不理她们。妈妈看我不高兴了,就走过来把我抱在怀里,用手抚摩着我,轻声对我说:"好丫头,妈妈没变心,妈妈也喜欢你,不要生气了好吗!"每当看到妈妈这样,我就把头依偎在妈妈怀里。好幸福呀!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和悠悠相处的很好,我做起了一个大"人"应该做的事,我陪悠悠玩,吃饭的时候我让他先吃,我替他清洁毛发,在外面我保护他,叔叔、阿姨都说我是一个很称职的"继母"。我听了他们的夸奖,心里美滋滋的。

  更让我骄傲的是妈妈对我的称赞,她总说我很懂她的心,有一次妈妈在看电视,不知道为什么她哭了,可能演的是个悲剧吧,我也不太懂,看到妈妈在掉泪,我的心好"痛",我就跳上沙发,抱住妈妈的胳膊,用头蹭蹭妈妈的脸,嘴里还哼哼着说:"妈妈,怎么了?别哭好吗?"果然妈妈不哭了,一下把我抱在怀里,笑了,亲着我的脸说:"真是妈妈的好丫头。"从此以后,妈妈见了谁都说这件事,到弄的我不好意思了,嘻嘻,嘻嘻。

  下面是我的近照,不知道朋友们是不是也象我妈妈一样喜欢我!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