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倔强小可爱续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MY 欢迎 网友投稿

两个月,好奇的眼睛看世界

深受网友喜欢的倔强小可爱波比,现已经发表了它的生活后继。希望大家喜欢!

  昨天我和老公都搬到新房去,晚上没有回旧居波比和我婆婆在旧居,我在食晚饭的时候突然不见波比在脚下睡觉的,有点怪怪的,想了一下原来他在旧居,到了睡觉的时候好象少了点什么似的,早上起床没人叫我,他一到我上班时间他就会叫我,可星期六、天我不用上班想睡晚一点,他看见我还在睡觉他也会继续睡,如果我动一动眼睛打开了,他就马上扑过来一点都不习惯,他不在我们身边少了很多的声音,少了很多娱乐,少了很多话题,我跟我老公说明天一定要回去看看他。

  我刚带小可爱波比回家的时候我的家人一点都不喜欢,因为我婆婆不喜欢小动物的人,我带他回来时她反对我养,可我从小就是喜欢动物的人,我不理谁的反对我都要坚决养他,直到了一个月前我婆婆都喜欢上他了,我有时候不在家我婆婆都会给他食的,还带他到楼下去散步,以前小波比也是不喜欢我婆婆的,后来看见我婆婆给他食的,还带他去散步他很开心,一见到我婆婆他就会跳起来,现在我婆婆会跟他说话,有空的时候就跟他说,和你去散步好吗?波比就会很开心,一看见她拿锁匙就会开心到象飞起,他真的很乖从来都不动别的东西,如果那样是给他玩的一定只玩那个,如果没有跟他说给他玩的他是不会拿来玩的,就好象报纸放在茶基上他也不会拿来玩,什么东西没说给他他就不会要的。

  有一次我家里有客人来了,那客人带了一个2岁左右的小孩子来,我下班回到家,看见有小孩我就顺手把小孩抱起来,谁知道我一抱那小孩波比看见了,他好象疯狂一样向我飞来,呜呜呜!意思叫我把小孩放下,不让我抱那小孩,一定要抱他,后来我就骂他小气鬼,然后他跑到房间去拿洋娃娃出来玩,我看他不留意又把小孩抱起,谁知他又“呜呜呜”就是不让我抱那小孩,后来那小孩到地下玩,随便拿来一样是他玩的玩具,他看见了拼命的抢回来,波比用口来抢,小孩用手一抢两个家伙都“哗哗叫”那小孩抢不过来就哭了,如果拿其它不是给他玩的东西随便拿什么他都不会出声。

  有时候我去厨房做饭他老跟着,有时候会把他的玩具拿到隔壁别人家里(隔壁那几家人都很喜欢他)有时玩够了也不带回来,别人叫他还不拿回去,他老是不理,我跟他说如果你不拿回来以后你别回家了,他快快的把那玩具拿回来,有时候我叫他拿他都不拿,我就拿起那玩具跟他说你不要了是吗?我把那玩具一丢就丢出门口去,(你知道他是怎样吗?)马上跑出门口去把玩具捡回来放回家的

客厅里老搜住,每次他拿出去也不想拿回来的东西我都把那丢出门口,很快那东西就会在客厅里。(其实他不捡回来我也会去捡,只是他比我更不舍得丢东西)不过现在一想到要送回老家,我心里就有点酸酸的,虽然老家比广州的环境好得多,可我就是舍不得,但也没有办法。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