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酸奶“妹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2: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ickey0721欢迎 网友投稿

你手里是不是有酸奶呀?

  呵呵,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MM”就是我所说的“妹妹”,同时也是我家的爱犬,她的地位可是比我还要高哦!

  小姑娘仗着妈妈对她的宠爱,经常在家还对我发火,我随便蹦一下她都不让,说是影响了她的休息……你要稍微和她辩两句,那还得了?马上把妈妈叫过来,然后和你好好吵吵……

  告诉你,

酸奶就是她的命!只要你在喝酸奶,那你就不会很安宁了,起先她会很友好的坐在你的旁边,意思是要你自己自觉点,主动点,不要她来动手。你如果没有什么反应,她会开始提醒你,嘴里会开始不耐烦的催你,也同时开始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如果你还没反应的话,这时你的手中拿的肯定不是酸奶了,而是整个一个她!

  虽然有时很淘气,但我还是很喜欢她,谁让她是我的“妹妹”呢?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