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倔强小可爱波比(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1:5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MY 欢迎 网友投稿

  我是一个非常喜爱小狗的人,我家里也有一个小男孩叫波比,他很可爱,现在8个月大了。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就领他到我们家,我跟我老公每天早上就上班晚上才回家,他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下班回家,他就会在门口等我们,每天都是这样一点都不变,一听见我们开门他就马上下楼来接我们回家,那种心情是想象不出来的开心。

  不过他最不好一个地方就是每天晚上睡觉一定要跟我们一起睡,从小就很怕单独睡,可是我老公就不喜欢他跟我们一起睡,我老公很讨厌他睡在我们的床上,还要睡在我们的中间,给他气死了,打他、骂他、他都不出一声,就是要睡中间。

  不过这个星期六我就要送他回老家,因为我们要搬家没有时间照顾他,本来都想留下他的,那天我带他到新房去看看他能不能式应新地方,可他一点都不喜欢那个新地方,我们带他到新房后我就要上班去了,可他叫了2个多小时,我走的时候就好象发疯一样到处跑乱叫,我走到很远还听到他的叫声,我心痛死了,我中午休息的时候马上就带他回原来他长大的那个家去,我一放下他我就马上赶紧上班去,出门前我跟他说拜拜他一眼都不看我低头就睡觉。

夜色里我象一只小白船

我喜欢睡爸爸妈妈中间,有错吗?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鼠猪猪闪亮登场(图) (2003/08/25 11:26)
游泳健将花宝儿(图) (2003/08/25 11:15)
我的爱宠宝宝(图) (2003/08/25 11:10)
我家有狗初长成(图) (2003/08/25 1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